(點圖去賣場)
幾個月前,ES版每兩天就可以看到一次下面這件洋裝的分享文
最近幾乎每次出門都可以看到路上有人穿這件,雙層裙擺跟小包袖真的很可愛呀!! 萬人迷洋裝~~~
後來在Gmarket看到同版型出了其他花色,就趕緊跟進了,賣場在這裡: http://tinyurl.com/3ottp8g
這家我買過蠻多次的,她的衣服單價稍高一些,每次圖都是用外國明星合成的
儘管如此,合成技術蠻精良的,真的都有幫衣服加到分
但這家的洋裝尺寸都不是很大,要下單之前千萬要注意看胸圍肩寬等等的標示,我幾乎都得買66
第一次買的時候我自以為S,結果穿起來其緊無比,只能含淚跳恰恰了

主圖那件點點洋裝,Julia Roberts在麻雀變鳳凰裡面也是有穿過類似款,有圖有真相!!
麻雀變鳳凰這電影已經有十幾年了吧,說這是復古風洋裝一點也不為過
除了淺咖啡色以外還有深藍色,但深藍+點點的組合我已經太多件了,所以選了淺咖啡色

 (圖片來源: http://karenandstuff.blogspot.com/2011/04/polka-dot-dress.html)

穿起來有點華麗,還蠻適合穿去吃喜酒的說
蝴蝶結腰帶可以綁在前面也可以綁在後面,勉強算是2-way啦
我媽看了還跟我說這件穿起來皮膚會比較白,蠻不錯的,我的奇裝異服難得有可以被她按讚的說
看來如果要見傳說中很恐怖的男友媽,這件洋裝應該也能讓妳輕鬆過關,嚴格的媽媽也會喜歡哦
 
袖子側面的孔沒有開太大,不用怕路人問腋下如何
整件都有內裡,之前3X度的天氣穿起來還挺熱的,但是這洋裝的材質不怕皺,所以要帶出門還蠻方便的
含運費買起來大概是1500左右
這個Gmarket賣家有很多介於禮服跟洋裝之間的衣服,從謝師宴到訂婚服都買得到的感覺  品質還蠻好的,推薦哦
 

復古風第二彈來自ASOS,乍看之下很vintage,並不是說穿起來會很像阿罵的意思
我很喜歡胸前那的調帶扣環設計,另外左半邊若隱若現的蕾絲更是狂戳我買點


(賣場請點圖)

整件洋裝有三四種不同花紋的蕾絲布拼接而成
但照片看起來是米白色,實際收到的時候比較黃一點,但瑕不掩瑜
材質是以棉為主,質感中上,我覺得1500買起來差不多,物有所值但不到超值
好像會透內褲其實不會,是有全長內裡的
 
V字型的領口還蠻低的,是不會曝光但是會成為事業做很大的人,加了內搭端莊了許多
 

加了內搭以後單穿也很OK,內衣選一下肩帶,不要是爆粗那種基本上不太會露出來,會被洋裝的肩帶遮住
材質是50%棉,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但模特兒穿起來好苗條,我穿就....... (那是因為人家本來就很瘦好嗎)
 

這要是穿給我媽看她應該會問我何時要把睡衣脫下來換成正常衣服吧
 

不過這幾年怎麼每年都在流行復古風的感覺
是要復到多古阿,設計師們加油好嗎?! 不然經典款一直漲價我們大家都很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