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朋友老是看我RV長RV短的是否會覺得很煩呢
不過我自己是看不膩
就委屈大家跟我一塊兒訂閱Roger Vivier 方框鞋吧


上次嚐到Gommette好穿的甜頭
於是立刻決定加碼買一雙據說更軟的麂皮款來試試
完全打破自己不買麂皮的原則
不過某西要是真是個有原則的大嬸,還能買到寫blog嗎 (攤手)

土耳其藍是我今年的愛色
這顏色染在麂皮上非常飽和
配個深藍膠框相映成趣
Gommette是RV訂價最低的鞋款,因為它是膠底,可以說是...入門款(?)
不過好穿好走訂價又比其他款是親切的話,真的很值得試試
若是擁有肉腳跟寬腳板的觀眾朋友,Gommette穿起來會有點壓迫,還是建議試方頭的會比較素西


今年春夏鞋款裡面都改換金內裏了
因為之前買麂皮鍊根的時候發現麂皮要size down,於是這雙買37.5 (但我大多是穿38)


雖是平底鞋,RV的開口對我來說很剛好
有點露趾又不會露太多



雖說是平底鞋但其實有0.5cm左右的跟,穿著腳不累
也不會踩著踩著連後跟的皮都一起踩下去



Gommette也是有皮底款
就比較貴一點
但顏色變化也比較少



情人眼裡出西施
連看屁股都是可愛的



手環也是衝著鞋子搭配買來的


品牌是Ettika,一個價錢買四條
可以單戴也可以單獨搭配
這裡買  or 這裏 也有一些其他款


這雙在正式介紹之前就已經頻繁出現在每日穿搭中
不過這一兩周天氣都不是很穩定
要確定90%的晴天才敢穿出去

 

穿白色的好處就是鞋子可以穿很瘋狂
 

跟牛仔褲也好搭
 

這是在撞色嗎
 

這色應該是有顯白吧


只要有一點點藍就可以配在一起
 

因為最近出門機會多,照片就比較豐富
麂皮確實比漆皮款柔軟些
顏色表現也比較柔和

軟Q鞋墊的淘寶賣家出了新款的肉球鞋墊
這款比之前款的薄很多,放進鞋子不會改變尺碼
雖說RV鞋已經頗好穿,但是放了鞋墊更好穿一些,就像自己腳底板也有了肉球一樣 XD
這裏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4233680465


我一直想發一篇RV大綜合來分享各個款式怎麼選size
不過這需要一點時間
蒐集照片跟編輯
等老闆跟主管開始休假在說吧 (喂~~)

希望新色快點上市,很想被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