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4  

今日PINKOI用APP結帳就能95折,雖然最多只能抵50 冏

但也是不無小補吧

簡單分享我家新來的貓咪時鐘,賣場這邊

當初在FB上看朋友分享這個會搖尾巴的貓咪鐘就馬上戀愛

後來有天有個明正言順花老公錢的機會(他說不可以寫在blog上,我這樣應該不算有寫吧 科科)

就預購了,當初頁面也是寫說5/31才開始出貨

但我五月第二週就收到囉~~~

就是個包著氣泡紙的簡單盒子

IMG_0885.JPG  

尾巴的地方要稍微組裝一下,但很簡單,三分鐘可搞定

而且一拿出來尾巴就會動了,應該沒有鬼吧 XDDD

IMG_0886.JPG  

開箱的時候忘記拍了

因為現場貓奴太多,大家挖~~~了一聲就趕快把貓咪時鐘拿出來撫摸跟把玩

IMG_0889.JPG  

用的是慣性+槓桿原理(?)不是很確定

但掛鐘必須垂直懸掛尾巴才會動,這有點挑戰

要找個合適的牆面,還得把整個貓咪鐘墊高離開牆面

一開始用繩子綁在玄關的吊燈下面,不是很理想,貓咪會一直旋轉,歪歪的

IMG_1635  

後來我媽從我家冰箱挖出一個糖果盒來墊高貓咪的下盤

IMG_0891.JPG  IMG_0892.JPG  

接著我娃的保母阿姨找到一個完美掛點

用曬衣服的S掛鉤掛在拉簾橫桿上

於是不打釘也不用雙面膠,我們就把貓咪鐘掛起來了 

我娃的保母阿姨也是個愛貓人士,每次娃睡了我們就會一起看著貓咪時鐘療癒ㄧ下

(講得好像照顧ㄧ隻母老虎似的)

  

真的好可愛一隻~~~

尾巴這麼頑皮,覺得眼睛不會動有點可惜ㄟ (設計師在我身後非常火嗎....)

 

那天媽媽知道我們花兩千多買一個時鐘,又啊~~~呦~~~的想要開啟千字文嘮叨功能

我搶先說了~~

我們常常說要支持文創,政府也花了一堆納稅人的錢打造文創園區 (結果蓋成百貨公司 唉)

如果嶄新又討喜的設計都不願意掏腰包買,買什麼東西都只想到C/P值,想從淘寶買致敬款

那我們台灣的文創園區根本不用蓋了,設計人才的心思不會有人買單,發展不起來

或是等他們哪天在國外發光了,又要去沾個台灣之光的虛名....

 

總之,pinkoi有很多台灣設計師的創作,如果負擔的起,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