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總店就是這麼低調,一個不小心就會走過去沒發現吧
雖然幾天前才寫過別人的機車包,但這篇是由廣受觀眾朋友喜愛的少爺有禮單元出品
好看的單元一直重播觀眾朋友們應該不介意齁~~~~~~慾望城市都可以看五十遍了對吧?!

在觀光的三天中,去了倫敦三家Balenciaga舖貨點,一是Harvey Nicohls百貨,二是Selfridges百貨,三是Mont Street總店
Selfridges因為地處觀光客血拼要站,整個櫃上除了展示包以外幾乎是無現貨 (各牌皆同)
Harvey Nicohls在比較高檔一點的百貨名店街附近,再加上這百貨人似乎就是比較少 (大概Harrods太強了),包款顏色都還算多,足夠猶豫半天了

第一天在Harvey Nicohls替朋友買了兩個包以後,我同時看到了一咖紅包包,就開始魂牽夢繫陷入戀愛情境
第二天在Selfridges撲了個空導致想要指數激升,回旅館馬上查總店地址和地圖,鐵了心要在上飛機之前衝過去
結果第三天一早遇上地鐵大罷工......囧,經歷千辛萬苦終於來到最近的地鐵站,大概要走個15分鐘才會到,相當隱密
途中還經過一位知名的老先生家


他家院子裡還開餐廳,除了店之外真的有一家隱藏版餐廳哦

迷路的時候經過GOYARD還走進去試提了幾個包包,不過都沒有按到買點
對於GOYARD的手繪花紋不太懂得欣賞,而且走進去都覺得好像走進LV的感覺,沒多久就出來了

朦朧之中我就走過頭了,這實在是太不起眼了
正確地址是No.12 Mont Steet, London W1K 2RD
(最近的地鐵站是Bond Street,出站之後找到Davies Street直走看到Mont Street右轉再直走個300公尺就到了)
整間店的風格跟SOGO BR4那間Balenciaga很接近

機車包們有自己的一面牆,排排坐等待有緣人
這裡的包款跟顏色選擇和Harvey Nicohls不相上下,但這間店還有些衣服鞋子等等的東西
如果想買到最新的Murier紫,要到這裡來買,其他兩間一個影子都沒看到
服務我的是一位亞洲人店員,還蠻客氣親切的,也拿出各種款式顏色讓我大提特提



究竟怎麼在購買上限之外多入手一個包......只能說"不要問,很恐怖",誰也不能出賣

這個顏色是上季的顏色了,但是對於尋覓紅包包已久的我來說,這是我最想最想要的紅色,暗紅
從遞出信用卡那秒嘴角就開始上揚,地鐵罷工也管他去死了,今天想去的地方去不了也通通沒關係了
幾天前在空空如也的CHANEL背著紅色的漆皮CoCo也沒有此刻天人合一的妹取感
又或是那天在Valentino,店員端出大紅芋頭酥包的時候,我心裡也只想說"有空我會再跟妳聯絡的(拍拍)"
我知道我知道,這次又遇到真愛了

買到的那天下午,走到哪裡都在唱歌~~~
雖然當初最想要的是Part Time Giant,不過只要有紅色什麼都好商量
小時後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紅色,但媽媽說喜歡紅色表示脾氣暴躁,於是我花了好幾年變成一個也喜歡藍色的人
Covered才有的蕾絲模樣皮雕,那滑不溜丟皮扣乍看之下怎麼很像女乃豆頁
粗曠的手把,好皮不用多介紹

雙拉鍊頭,不過拉鍊上就沒有鬚鬚了


回家的隔天就好希望大家約我出去哦,這樣就可以拿新包包了
  結果行情不如預期,只好自己約自己出去
話說這雖是City Giant Covered,但尺寸跟City差沒有太多,重量差別大概500g吧 (人體秤重)
既然照片背景是Bellavita,順便跟觀眾朋友講個小秘密,RV 12/2~12/4季節款6折哦,部分過季色的經典款7折
 
側背不知為何看起來好大


禮物的由來是少爺對於本人碩士課業走到終點一事表示慶賀 (唔...老師不會來留言說我論文還沒改好吧~~逃)
另一個來源是台化最近一個半月漲很多,他一直跟本人炫燿,就被課炫燿稅了
真愛送的真愛要格外珍惜
這是一個警惕大家錢財不要露白給女朋友知道的故事


乳溝可以露一下應該沒關係,如果有寵物就把它抓來遮一下

Before

After

少爺有禮單元我們下次再會了~~~
以下開放留言但不准跟少爺表白
也請不要跟少爺的兄弟們表白,他們都結婚了,會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