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桑妮送我可愛的耶誕老公公聖誕樹餅乾禮盒說要跟我交換禮物,但我好羞愧的到昨天才發現這個包裹
連餅乾都做成耶蛋樹的形狀哩

話說少爺最近心情好到走路都有風,連帶本人跟胖虎也一同雞犬升天
我在這位老先生的家給他買了一件襯衫當聖誕禮物
最近好冷好冷,於是少爺送我一條可以做圍巾使用的大披巾
聖誕節那天又雨又凍還大塞車,在忠孝東路塞了一小時決定放棄新光三越改去101
而且大部分的專櫃圍巾都已經缺貨開始在上春裝了,問了好多家都撲空
再加上我對純羊毛材質過敏,一圍就會整個脖子又癢又紅,於是鎖定絲+喀什米爾羊毛混紡的披巾或圍巾
這材質也不難找,像是Hermes就出很多,但那天遇到的花樣都鮮豔到不太敢用,又好貴


LV 101一如往常被大陸觀光客擠得水洩不通,不過一位櫃姊很快就發現我在披巾區探頭探腦
這顏色很明顯就是我菜啊,雖然一度有考慮米金色,但我天生黃臉婆的料,用了米色應該整個臉都會開啟保護色模式吧
那天雖然客人多,服務我的櫃姊還是很熱心的教了我幾招大披巾的用法,在他巧手之下我又誤以為大披巾很實用了(囧)
櫃姊同時推薦了一個很美的藏青色,雖然很愛深藍色,但一披到肩膀上就覺得還是紫色適合我
然後老闆就幫人家結帳了


顏色真是變化多端,自然光跟日光下的顏色不太一樣
如果在比較暗的地方看起來像深紫色,但要是有日光的時候還會有點桃紅桃紅的感覺
成分是40%喀什米爾+60%絲,我的圍巾大多是這種成分,羊毛過敏的人也可以用
又輕又暖而且不佔空間,旅行好幫手,不過用久難免還是會起毛球,要是放在包包裡面可能要套個保護袋會好一些


不進廣告直接實穿圖,強迫觀眾朋友收看

這條披巾的尺寸是150x150cm,這是把它對折成三角之後再折兩折變成一條圍巾,隨便繞在脖子上
也不用花什麼心思它就自己好看得要命,逼莉姊應該也會誇讚我的圍巾很隨性好看吧
老闆刷卡刷太多導致右圖手抖很嚴重,都是我不好(跪)
 
瞬間又變成深紫色

如果想要做作的話,還會變成紫紅色哦,
簡直是變色龍來著,三種顏色一次滿足
而且上面的monogram讓人很容易在百貨公司得到禮遇
今天傍晚等人的時候還誤打誤撞試戴了一輩子都買不起的鑽戒,順便在店裡喝了一杯咖啡
2010年沒有遺憾了,真的
 
又讓少爺破費了真不好意思,看來我只好以身相許了 (怎摸覺得我本人好像是投資型保單而且離領回現金紅利的日子還很遠.....)
觀眾朋友如果有看到少爺,拍拍他肩膀洗腦他一下說保證賺好嗎

順便展示一下三八阿花新手機殼,還真的有花呢
點圖告訴妳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