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替朋友慶生以及例行聚會,一週內去了兩次Neo19裡面新開的 Dazzling Champagne
儘管一坐下有被套餐價格嚇了一小跳,但整體來說這裡是很棒的聚會地點
要酒足飯飽,單人消費大約要抓1200-1500 (包含食物飲料)

簡單聊一下吃過的菜色

板條生菜捲
光看菜單會想說大概是越南春捲之類的東西,不過送上一大盤之後服務生介紹吃法是:
用生菜包板條,配上右上角的碎肉末以及中間的辣醬一起吃
其中板條可用激Q來形容,讓生菜捲口感提升蠻多的,辣醬辣得很特別,又香又辣但吃了不難受,肉末稍微鹹,配白飯應該很讚吧
不過它鹹的有道理,配上生菜跟板條之後就不鹹了,頗好吃!!!
我們吃了兩輪之後生菜還剩一堆但板條缺貨了,向服務人員反應之後他們又火速從廚房端了幾片熱騰騰的板條上來
服務相當即時且貼心,去兩次都是一樣感覺哦


田園沙拉
這盤我沒有太多想法,就是很基本的沙拉,但裡面有干貝
吃起來清清爽爽中規中矩

香料馬鈴薯
我本身不是很愛馬鈴薯,這道的外皮醬料香香鹹鹹味到不錯
但咬下去馬鈴薯本身還是沒什麼味道
類似的菜色有一款義式香料蘑菇入味許多非常好吃,非常值得嘗試
大概是同桌的都熱愛那道,要不就是我自己貪吃,兩次都沒拍到那盤


有菇類的燉飯 <--很顯然菜名忘了
以創意料理餐廳的燉飯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醬汁有進到飯裡面去,稍鹹,吃整盤可能會膩,雖然份量也不是很大但還是比較建議多人分食
大家搶著吃什麼都好吃



奶油培根但黃義大利麵
這盤有一位先生獨享了,他給這麵的評價是中上
但一端上來那顆漂亮的蛋黃讓大家都"wow"了
有別於一般但黃培根義大利麵,這盤多了點DIY的樂趣吧


慶生那天Dazzling Champagne招待了一份蜜糖土司
這是我們一群人第一次吃到正牌的蜜糖土司  因為Dazzling系列餐廳一直以來都很爆滿
沒耐心如我本人時在很不願意花時間去排隊候位,能夠在這裡吃到覺得好開心
土司本尊賣相相當迷人,而且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
原本以為就是果醬冰淇淋煉乳土司麵包,但有些部分考得脆脆的,沾著冰淇淋來吃蠻銷魂的說
服務生還拿拍立得幫我們合照,送壽星兩張差著蠟燭的蜜糖土司照片,也有一起幫我們唱慶生歌
當天氣氛很好也很溫馨,我喜歡這樣的生日派對  Dazzling Champagne的服務令人非常滿意
左邊兩位看起來好像是來自靈界的朋友,妳看得見嗎 (嚇!!!) 順便幫右二的壽星廣告一下,徵友中哦~~~意者內洽
(別說我對妳不好,過氣blogger挖賁郎有幫畫螢光筆了~~~)


附帶一提,這裡的飲料也蠻好喝的,不過比起附近幾家店價位是高了一些
我這杯甜點酒叫做Jessica,裡面有貝里思奶酒還混了點可可味道的酒,就像生飲巧克力幕斯一樣
而且杯子上的點綴好像國畫阿,一度懷疑是杯子上的花紋....實際上全都是巧克力醬畫的,酒保真有才啊!!
這是我的第二杯,第一杯因為口太渴就直接咕嚕喝掉了
裡面的調酒都是以經營者楊小姐的好朋友去命名的


唯一可惜是這邊紅白酒單還蠻豐富,但是有提供單杯的品項很少
同行的朋友看著長長的酒單嘆了口氣,有點小遺憾
希望之後生意興隆的話可以多開放幾隻單點的紅白酒,讓放鬆的週末更盡興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
不管是食物.氣氛.飲料或是整個店的裝潢,都很討我喜歡
除了結帳看到數字也會稍微有點驚嚇之外其他都很美好
多人來吃的話可以多點幾樣一起分食,也是吃得飽,價錢也會比套餐便宜一些,順便可以多喝幾杯這樣

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電話:02-272300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17:30-01:00
星期三:17:30-02:30
星期四:17:30-01:00
星期五-六:17:30-02:30
星期天:17:30-01:00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