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過後我們就到Milton Keynes的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去郊遊
出發之前我在房間裡偷吃了一些巧克力,出門之前還吞了一個mince pie
這是只有聖誕節期間才賣的食物,內陷有點酸有點甜,但不是每個地方賣的都好吃,大部分都會甜到發麻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好噁,但現在很喜歡,有一年過聖誕節的時候我們還在家裡做了好幾盤
英國人不過感恩節,現在商店裡面都是聖誕節的東西了


商場之後兒童們就一直說很餓
繞來繞去在一家人比較少疑似有座位的餐廳落腳,竟然是之前觀眾朋友Sunny跟我提過的長頸鹿餐廳!!
但它其實只是正好叫做長頸鹿,是一家速食餐廳,有點像Fridays那樣
小朋友的飲料附送長頸鹿攪拌棒一隻,她們都很喜歡
我其實有點菜單閱讀障礙,因為國外菜單也很愛把雞肉甜椒麵寫成"樹葉佐洋蔥雞腿丁胡椒粉襯甜椒"
每次看菜單都只能看關鍵字其他就靠運氣這樣
還記得有一年到公司吃聖誕節尾牙,大家要先在email上選菜單,那份菜單讓我查字典查得好累
總之就是一盤有雞肉的麵,上面的樹葉是我很喜歡的樹葉,但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
甜在心口難開巧克力起司蛋糕佐巧克力醬,吃完有種等下我可以尿出一杯芬達的感覺
很多人喜歡開玩笑說英國食物難吃,說真的今天午餐是乏善可陳,一個主菜一個甜點要15鎊,味道也很粗飽路線
但正確來說要在英國吃到味道好的食物要花比別的地方更多的錢,並不是這裡沒有好吃的
15英鎊約當750台幣,在台北可以吃得不錯,在德國可以吃一份豬腳跟一份山一樣高的薯條,外加超濃起司蛋糕還有找

但小朋友們拿到甜點還是很開心,而且這邊的人喜歡用pudding來代稱餐後甜點
不過Christmas pudding......嗯,這款地雷下次要特別介紹一下
 

吃完飯我就跟她們分道揚鑣自己去亂逛
昨天看到小朋友中的姊姊在玩Wii Resort (這是上次來的時候買的 )
其他兩隻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因為只有一隻遙控器有裝加強感應器,今天趕緊又去買了另一個加強感應器給她們
出發前在ES看到很多Top Shop生火文,但很多衣服包包現場看都好滅火
例如這咖,實品奇小無比還要50鎊,雖然是真皮還是覺得不是很值得買


最後只買了一對孔雀耳環

這次衣服(故意?!)帶太少,今天在H&M補了幾件貨,舒服的條文小外套,15鎊
蠢感很高的Cookie Monster針織衫,買了一件要給妹妹
後來覺得太可愛自己也抓一件,質料沒有很優但很可愛,20鎊


背面,這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幽默感
Cookie Monster一直都不是以聰明聞名的阿

Debenhams今天化妝品全面九折,於是買了UD亮片眼線液,但內心很後悔因為免稅店也有賣啊~~~


拜託拜託讓我明天變正常啊~~~~

如果不幸被燒到又正好知道怎麼向宇宙下單,就下吧,Cookie Monster那件我覺得美賣耶  
台灣有三家以上分店的東西不幫買, Friends ONLY!

最後,今天還沒大開殺戒好嗎?! 還在做暖身操而已~~
下次給觀眾朋友寫篇 London Must NOT Buy指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