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先生跟我說,他從小到大一直(誤)以為民眾到了假日就會去大飯店吃飯
例如比薩屋,就是一家他從小吃到大的餐廳,不過我們兩人是第一次一起去
話說台北的喜來登跟我我同年,而且也保養得跟我一樣好~~(這句是想要誇飯店還是......)
但來台北十多年我也只去過五次,還是這幾個月才開始注意到裡面的幾家好餐廳,像是B1的辰園

裡面座位不多,昏暗的燈光的確有點義式小酒館風味,入口處有個吧台可以點酒喝
不過上禮拜飲酒的日子很多,所以那晚我相當節制只有喝礦泉水
從我們的座位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廚房以及烤披薩的爐子
晚上的套餐約800起跳,價格一路到1500
我單點了燉飯,跟一個洋蔥湯,對面的先生則要了一份牛排套餐

最先上來的是麵包,口感還不賴,很有嚼勁,我努力的想把上面的芝麻剝掉再吃,但徒勞無功
我怎摸把人家拍得好像一個燒餅~~

很快的冷盤也出現在餐桌上
有生牛肉捲,明蝦還有一個類似火腿的東西,和一些生菜,清爽可口,而且份量還挺大
生牛肉吃起來有點妙,裡面比較得我喜愛的是番茄跟生菜,還有調味醬汁
 

接著是我的洋蔥湯
其實我很討厭洋蔥味,要是漢堡裡面有,非得一根根拿出來不可
但洋蔥湯應該是洋蔥家族裡面我勉強可以接受的食物,因為它吃起來不太洋蔥
中間黃黃的那塊是起司,跟洋蔥湯搭在一起很香也很速配,蠻喜歡這道的


這是對面的牛尾湯,看起來也是很濃郁,據說味道也相當豐富
那位比薩屋熟客說他第一次在這裡喝到這牛尾湯,似乎是只有晚餐才會出現
但因為我被洋蔥湯迷住了,所以都沒有染指它



前半場到此告一段落,才喝了兩口水休息五分鐘主菜就來了,相較於一般西餐廳緩慢的步調,這裡很有效率
但我的歪國人同事跟老闆都說西餐不是慢,是怕沒空檔妳沒時間喝酒

海鮮燉飯料超級超級膨派,有小章魚,干貝,蝦,蟹腿......等,是茄汁基底
點菜的時候服務員就有提醒說飯的口感稍微硬一點,但這真的頗是一個硬
應該是我吃過無數燉飯裡面前兩名的了
而且超大一份,這真的需要親朋好友幫忙吃,不然一個人哪能挑戰成功?!
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很愛茄汁,但看裡面料多實在不按個讚實在有點過份


說十遲那時快 (西遊記裡面妖精要出現之前常用的成語~~),不過妖精沒出現倒是牛排出現
說有6 oz,不過實際尺寸大概跟我拳頭一樣而已,走"精緻"路線
菜單上寫紅酒醬煎牛排,還真的可以吃到紅酒味哦,肉質中等,沒有到很嫩
不過份量實在太小了,沒多久那位先生就來支援我的燉飯了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但是因為有點遜就不想照了
大概七點半還有現場表演,歌手駐唱,那天是平常日,但比薩屋整個都坐滿了,連吧台都有客人在等
不過這樣一頓還頗貴,要價2500!! 當晚氣氛是很好的
但如果殺風景的以C/P質來看沒有很值得,還是我們點錯菜了沒吃到招牌??!
在我感覺是價位高等,滋味中等

那再次歡迎喜來登麵包部門的芝麻布丁出場
我那天買了兩個,卻無恥的自己吃掉了,根本沒留到週末給妹妹
而且喜來登的麵包部很隱密,要穿過12廚吃吃喝喝的人群才會到達
還可以順便偷看她們都吃些什麼好料,看起來還真的料很好ㄟ,甜點好多好多而且都很可愛小小一份~~
難怪總是爆滿


有一位先生問說這篇可以放進少爺有禮單元嗎?!
看來他也很擔心那個單元新增速度不夠快會被觀眾朋友討厭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總之,今年的這天終於一起過了
最後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好裸的指甲油
話說自從去年這顆寶石交易被揭露,眾人都(誤)以為某位先生是買寶石專家,三不五時會有人在買寶石之前來向他請教
害他很困擾,因為也是迷迷糊糊買的
套句鴨皮哥的話: 妳們女人交往前跟交往後的差距,就算用詐騙集團來形容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