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 太太,這太陽眼鏡跟我毛色好搭啊~~~哪位少爺人這麼nice,又送您禮物,我好羨慕~~
又到了我很期待但各位觀眾還好而已的少爺有禮單元 (鼕鼕鼕鼕鼕鼕鼕鼕鼕)

聽說七夕情人節前後路上會有很多放閃光的民眾,出門一定要配戴墨鏡
但不是傳說七夕因為牛郎織女相會容易下雨嗎,下雨天戴個墨鏡不是很糗?!
儘管我跟牛郎織女不是很熟,但她們相會我漁翁得利可以拿到禮物的話,我不介意他們一年多見幾次面 (假好心貌)

破財貓張胖虎一日心血來潮決定給老木心愛的太陽眼鏡一個手刀
觀眾朋友認養貓咪的時候要多熟習貓的脾氣,以免招財未甫破財連連


牠最近看了一本雜誌,發現這種眼鏡正夯,想要自己做一副,只可惜弄巧成拙還換來一頓打罵



於是一位好心的先生就藉著七夕這名目,給我買了一副新貨,我也就大人有大量不跟貓少爺計較 (?!)
白色的手提袋+白色的蝴蝶結,包裝簡潔乾淨


有個簡單的白色紙盒裝著眼鏡盒以及保卡跟說明書,保固兩年,但我不覺得這保卡能提供什麼功能
太陽眼鏡要壞大概都是外力造成的吧!! (我知道自己慘痛的遭遇讓我想法有點偏激 )
在A9的二樓購入,這是架上最先讓我拿起來戴的一隻,試過之後就把前幾天看的那些全忘光了


接下來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車上拍的,或許是手震+車震,負負得正,效果意外的好
象牙白的鏡框搭配茶褐色的鏡片,鏡片抗曬效果很好,一戴上就有種被保護到的感覺,陽光刺眼程度降很多


近一點看的話還能在框上看到米金細細亮粉,但不是凸起的那種亮粉,整個包在塑膠框內的感覺
此外還有一個優點是輕,比起上一隻CHANEL小花太陽眼鏡,鼻子承受的壓力也小很多

由泰迪哥來示範各種流行的戴法
因為鏡片範圍大,有效阻隔紫外線減少曬斑,還有小臉效果

我是專業的 (推眼鏡)


當成髮箍也是人模人樣


聽說內衣外穿又流行回來了,有遮點不曝光
(唔...還是最近是流行內搭褲外穿大展駱駝蹄)
側面有低調的mark印在邊框上


(設計對白: 泰迪:墨鏡一拿下來熊熊有種鬥雞眼感覺,我只是蒙古摺,不是鬥雞眼,OK?!)


觀眾沒有要求但我自己三八硬要在室內真人實戴
話說以前流行網路交友的年代,很多人都喜歡擺張戴墨鏡的主照製造無限遐想
但事後證明,有戴墨鏡的照片比沒戴墨鏡的本人帥氣五百倍,見網友當下都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派表弟來赴約這樣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不要跟放著戴墨鏡照片的網友見面或是共度七夕情人節,無誤(吧?!)


感謝少爺慷慨解囊,讓我出門可以繼續維持眼部吃冰淇淋的涼感
是的,我就是誇獎他身材超好讓我眼睛吃冰淇淋這種意思 (今天是吃了狗腿丸嗎?!)
祝大家有個激情的七夕 ~~少爺有禮單元跟觀眾朋友們後會有期 (揮手自己蹲下)

最後含淚跟相處時間很短的ex-sunglasses含淚道別,還在嘗試一些強力黏著劑希望可以恢復它的髮箍功能
經過技巧性的擺放讓它看起來就像沒壞一樣,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