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胖虎跟我有個共同"症桃",很容易半夜餓鬼上身
這時候很容易想起跟鹹酥雞的纏綿時刻,若是癮頭太大,距離五百公尺遠也會跑去買

(設計對白: 歐巴桑幹麻牽拖我,老子白天睡覺就是為了晚上呼嚕大吃~~喵)


但遇到經前暴食,一切真的很難控制耶,最近發現7-11有出幾種果凍,熱量很低吃下去卻不會像沒吃
像是這兩款,平平都是盛香珍出品,也都是25元,一個號稱零卡果凍,另一個裡面說有巨峰葡萄
其實有巨峰葡萄的也才150卡而已

但零卡果凍裡面有椰果,其實口感還不錯,但是果凍部份有點軟爛,而且椰果都只有在上面1/2杯而已
我覺得這個吃完還算有感,但是明明有頗多椰果又是零卡是怎麼辦到的?!實在神奇
後來我妹跟我說台灣的規定是只要低於20卡就可以自稱零卡
差不多先生小姐又出現了~~我們國家還有希望嗎(吶喊)


不過差150卡也沒有差到很多,走去便利商店又走回來可能就消耗30了吧
巨峰葡萄那款口感更好一點,裡面還真的有葡萄,而且椰果也超多,果凍也比較Q
怎樣怎樣,就是要懲罰我們這些貪吃又怕胖的人嗎,為什麼零卡不能做得Q彈一點,7-11出來面對
但最近有悠遊卡買果凍第二個半價的活動,這款我只買到過一次,這兩天奔走於家附近的7-11都無緣再見
而且每次走進去沒買東西我還會很不好意思,又不想買零卡果凍


今天被我找到一個替代品,白桃果凍
不過我是在OK便利商店買的,熱量是130,雖然裡面很多桃子,但是少了椰果就是比較空虛
這款覺得普普,桃子本身就是軟爛,不太喜歡,也是25元哦
桃子果凍封面請看下一張照片

最後
想要推一下泰山本舖的蒟蒻綠豆薏仁,以一個便利商店賣的綠豆湯,它真的是不錯吃
綠豆是一顆顆的,薏仁也口感還行,而且湯頭也不會過甜
一杯的熱量是200卡,其實裡面料大概半杯而已剩下都是湯,但這個吃玩真的就會有種,我就吃到此為止吧的休止符感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太小杯,一杯又30,我常常一天吃兩杯就覺得財產瞬間流逝 (買衣服鞋子就沒這種感覺啊!! (  ‵□′ )───C<─___-)|||)
之前還有另一種紅豆麥片口味,不知為何最近比較少看到了
桃子果凍知道死期已到,都冒汗了~~(抖)


也順便講講飲料好了,主圖裡的低卡蔓越莓果汁夏天喝起來超爽的,尤其是冰在冰箱拿出來喝
明明知道喝冰飲不好,但是剛從外面熱的要死又口渴,喝這種酸甜果汁就會心曠神怡暑氣全消
好士多有賣整箱的,全聯也有,一罐大概20塊左右
如果把上面的東西都吃過還想吃鹹酥雞,那真是愛意太堅定,去買也不為過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如果要給我選半夜貪食的最佳伴侶,第一我選巨峰葡萄果凍,第二選綠豆薏仁湯
噢~~我剛已經吃過白桃子果凍
今天症狀已暫時得到紓解(鬆一口氣)

以下兩款無助半夜貪食症
活顏馥莓飲太小罐,才剛開始有喝東西的fu,就已經喝光了,失敗
喝啤酒跟香檳的話祇會更想吃東西而已,而且隔天早上量體重都會想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