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是洋芋片的粉絲,其實我討厭馬鈴薯
這邊我餐餐幾乎都要吃馬鈴薯....比起紅蘿蔔,馬鈴薯好一點
但這款真是吃了一次就愛上

我以前就有吃過,它之前是白色包裝上面畫一些辣椒
前幾天去Tesco我就一直很想跟我的老情人敘舊一下
但走來走去只有這包有畫辣椒,其他都是Lays
就拿了一小包一大包
小包我當晚就吃光了,而且還覺得很開心,就是那個味道
就香辣香辣的又不會太鹹
我好幾次想帶回台灣給親朋好友吃,但都無恥的自己在飛機上邊看電影邊吃光
可見有多迷人,一吃停不下來
如果等我回台灣有人被贈送此洋芋片,你要知道我是多麼忍辱負重帶回去的
要感動到哭哭,知道嗎~~~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但是在台灣吃的東西那麼多
我是不用委屈來吃洋芋片的
吃八方雲集就好了,一個禮拜吃五天也沒問題
剩下兩天就吃派克雞排好了

噢~~抱歉抱歉....忘了本篇重點是洋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