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應該買牛仔褲了",每次買完我都會在心中默念更多次......
上星期六跟曉華約在倫敦逛街區,我們東逛西逛,我也在DIESEL穿脫了好幾次都沒有中意的

原本只是在Selfridges閑晃,因為一到打折季節,百貨公司的衣服就變成五分埔的排列方式
所有東西掛在架上變得讓人想翻的慾望都沒有
但因為之前對Pepe Jeans印象很好,據說穿了屁股會變翹腿會細?!
於是就在架上翻了幾下,竟然被我找到這件,五折之後是72鎊,只剩下24 & 25吋
天殺的這麼小的size,我怎麼可能穿得下...但還是無恥的拿了一件25去試穿
一穿就脫不下來了(不是因為屁股大卡住,是因為很好看,請大家注意~~)

我對瑪麗蓮夢露有莫名好感,甚至買過上面印有她樣子的粉餅(Physicians Formula)
Andy Warhol之前有來台灣辦過展覽,噢...我是個門外漢,只是隱約知道而已
褲子正面就如主圖所示,背面則是長這樣,有各氏各樣的瑪麗蓮夢露圖騰
白色的部分是有小釘扣組成,還蠻精緻的
 
平常我認為只有中年婦女會穿印花牛仔褲...沒想到剛過生日的我也淪陷了

 

褲頭近照
 
拍得很糟糕的截肢試穿照...我盡力了
 
我應該一半是基於我竟然塞得下25而買的,但這條褲子穿起來修飾效果也很好
雖然顏色不是很深,但也不會顯胖,刷色也很漂亮
是上週末血拼中滿意度前三名的哦~~
由於尺寸很小,我應該每週套一次,以防得到English Fat Bottom
啦啦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