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介紹日本貨是因為過去一直不知道怎麼買
也不會主動參與連線賣家的活動
就我理解是下標之後還要去看自己有沒有買到名額

我是那種下單完立刻付錢就要翹腳等收到的"水水"
三不五時還要回去賣場看注意事項有點麻煩啊~~~所以都交給妹妹處理
她看到我可能會喜歡的東西就丟給我
我上鉤之後她便幫我標,我再跟她月結

例如這個和紙貓咪盤
這個我後來自己去日本也有看到但比連線賣家賣的價格貴了一兩百



被我拿來裝桌上零零星星小飾品


有一天我發現facebook好友名單中有一個人在做日貨連線
Cynthia in Japan (粉絲團連結請點)
一開始以為是線上賣家開粉絲團,還問我妹有沒有聽過這家

比起yahoo賣場下標了還不知道有沒有買到,facebook下單對我來說容易多了

當初我是看上這個看起來智商不是非常高的青蛙眼鏡盒
便直接留言給賣家


結果竟然買了一箱
始料未及!始料未及!!
但我忽然了解為何以前在PTT看VK的分享文,她光是列購買清單就可以打一大串
因為真的很好買啊,而且那些迪士尼小物根本就是.......偷錢的魔鬼



像是這個大眼怪的筆
造型超莞爾
而且寫字的時候他腳還會踢來踢去的,好像在走路

它的眼神很放空,整隻筆看著用著都很療癒,超喜歡



Made In Japan的稀有物件
要15歲以上才適用
很適合我 (廢話嘛.....)



筆桿上還有他嚇人的心路歷程


這麼頑皮,愛嚇人是吧
立刻派冬瓜標把它眼珠給挖出來 (誤)
這是糖果啦,還沒吃過,想等妹妹來一起享用,最好是一起去看怪獸大學的時候邊看邊吃更有fu


易碎品賣家都有幫我們包好


朋友一起下單的疊羅漢哥倆好

 

我還買了個唐小鴨偷窺狂的手機殼
這個不便宜,一千出頭
但是太可愛了啊,僅管自己當時就快要去日本
還是很怕自己買不到會扼腕,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比較妥當

 

就在賣家快要回台的前兩天,我從別人網誌看到一件命中注定的衣服 (好的,就如觀眾朋友猜測,這類的衣服有大概3,850件)
於是我傳了一張照片請她幫我找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品牌,就憑著一張照片
她在回台前12小時幫我找到了!!!



想買的觀眾朋友記住這個牌子


這花邊布蕾絲配色實在太夢幻了


連下擺都綴滿了

原本在連身褲和上衣之間抉擇,但兩個都很漂亮我自己根本選不出來
只好讓賣家幫我選,她說上衣比較正點所以後來買上衣



實穿圖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幾乎天天去健身中心報到
我的腿終於走回原本的模樣,真想拍拍她們說聲 "好久不見~~" (想拍就拍阿,自己人還客氣勒)

 

在去過日本之後
我有更多東西想買了
好在我現在也會日貨連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插腰挺肚大笑)

賣家寄貨非常快,主圖是她額外送的紀念品,怪獸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