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有很重要的會要開,也有很多人需要巴結,今天是兒童禮物採購之旅
每次老闆來我都會先把小孩的禮物準備好,因為我們出差總是很忙,她們常常忙到沒時間給兒童們買東西
以前爸爸出差我們最期待的就是禮物了啊~~~ (拍水啦,長到這麼大還是好誠實)

Lauryn的大紅寶石戒橡皮擦,附上一張卡片"Don't say yes to any man until you are given a ring like this..."
會不會她信了我這套,從此人生就被我這樣耽誤
 
再側寫一張,貨真價實超大粒


Kiera的烏龜幸運仙
這是在華山藝文中心的紀念品店買的,我覺得外國人會認為這很有趣
裡面有大吉中吉跟平平,好像也有小凶,但是好牌比爛牌多,背面有英文敘述


Harrison的胡迪警長cosplay服一套,看到帽子我覺得實在太划算了
他穿起來一定超帥氣


這次還要巴結小夏跟他老闆,不過我想給小夏買好一點的禮物,還要把兩個禮物發票掉包一下
他常常被我們大家無理的打擾,爆走程度應該不輸我才對

一進A8四樓我就被這櫃迷住了
 

小夏的女兒夏天就兩歲了,小姐推薦了一隻安定心神的兔寶寶,毛巾布布料很舒服,很吸口水而且可以丟洗衣機,超方便!!
就這裡面的其中一隻,每個小孩都需要一個從小陪伴到大的朋友
也許是小棉被,也許是小娃娃,或是莫名其妙的東西

這些兒童玩意兒都很有趣
但是盒子好大,我要怎麼塞進行李箱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