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兩週前逛完師大夜市的遺毒,ES版已經紅很久的貝殼鞋

過去我一直覺得貝殼鞋比較乖女孩風格,不適合我這種放浪不羈(有嗎?!)的形象
我朋友有買米白,不斷在旁邊煽火說有多好多好穿,我在師大試套了一下,意外的與它擦出愛苗,這雙真的很素西!!
明明高度也10cm左右,但前台也頗高,大概有3cm
但鞋子高處跟低處差距不大,腳掌心也有部分能被鞋底支撐著,真的穿起來一點都不像高跟鞋
無奈當場沒有我size,我只好委屈的到Gmarket買便宜了
師大價格是1350,很多店家都有賣,價格都一樣

賣場這邊請,我跟另一位朋友一起買,含境內運分一分一個人約1000出頭入手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2125483
但奇怪耶,我穿這雙怎麼都走不快,風速腿請謹慎選購

鞋子正面照來一張,與夕陽相伴的貝殼鞋
想說米白色的鞋要買隨時可以挑到不錯的,但芋頭色就可遇不可求
但它的顏色也淡淡的不會很冷僻,基本上白鞋能搭的它也可以


光溜溜的鞋底,這雨天會不會危險啊?!


連續兩天我穿著這雙在信義區百貨公司叢林啪啪造
買那種可以報帳的禮物或是禮盒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爽感,連打折都可以瀟灑的說"不需要 "
其實走起路來就像一般涼鞋,大概偶爾經過鏡子才會嚇到說"啊~~我今天穿高跟鞋哦"
而且鞋底並不硬,甚至有點Q彈感,腳真的不會累,但腰難免還是會有些痠啦

實穿圖

害羞和久未整修的腳指甲(糗),兩旁包覆的皮革略有修飾寬腳版的作用
我的腳24/38,腳版寬9.5,這雙拿24算剛好,但腳踝部分稍微有點大,不影響走路
   

但這雙因為不是那種讓人踮腳前傾的鞋,細腿翹臀效果也稍弱一些,良家婦女路線
照片比一比便知
之前跟ViVi小步買的流蘇魚口鞋是稍微要踮腳的鞋,細腿與整體拉長效果都比較好一點
(嚇~~昨天穿出門的上衣竟然如此透明!!!!!)
 

近拍
   

側面
 

肌肉男帥哥眼中看到妳的鞋的樣子
(ㄟㄟㄟ~~~眼睛給我看鞋,你再看哪裡?!!!)


要不是穿著涼鞋會讓我覺得不夠正式,真的很想明天把它穿去出差,舒適度讓我很滿意
連續兩個逛街日,我都沒有那種想坐下來喝飲料跟休息的衝動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雙也是屬於好穿韓鞋的價位,1000出頭,但是好走跟舒適度真的是我最近購入的韓高跟鞋中第一的
大概就輸平底激似RV款那雙而已 (延伸閱讀 方環蛇紋鞋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576200 )
我覺得這雙也是什麼都能搭的款,舉凡洋裝.牛仔褲.連身褲.短褲,今年夏天流行那些全部都可以
這種鞋要退流行也蠻難,每年夏天就是會賣這種基本款涼鞋
衝吧衝吧,沒什麼好說的了
p.s.這雙鞋穿脫很方便,非常適合常常穿上鞋子就要衝去特賣會的觀眾朋友們

來加映一張照片
上次被鋼鐵人的power擋住,乳溝今天又被泰迪熊卡位,沒辦法,中間的位子就是這麼熱門
今日分享到此結束,也不用狂按重新整理了,並沒有小熊拿開圖
說好的乳溝呢?! 下次再會 (電梯下降揮手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