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決定插播Gilt的消息
因為它又在免國際運費了 (只到今天,不過平均每個月會有一次)

Gilt跟myhabit.com類似,都是做sample sale的網站
也是各個品牌會有檔期輪替,過期就看不到了,但一樣可以加入購物車慢慢考慮,只要加入購物車即使過期還是可以買
可以
按此加入會員 (由此入會,妳要是消費了我會得到bonus,將用於Give上)

Gilt跟myhabit.com販售的品牌略有不同
它的國際運費比myhabit.com略低一點,大約是USD25 vs USD19
而且Gilt上的價錢都已經包含進口稅了,心動之後馬上可以直接買
不像myhabit.com等到選完運費後看到預收的進口稅,心又涼一截,決定改天再說

此外Gilt有賣很多漂亮的床包組
平常myhabit是不寄這類東西到美國境外的地方,但Gilt有
保養品類的產品myhabit.com大概有50%不寄國外,Gilt幾乎都可以寄
非常好買,不怕買不到只怕錢不夠

於是把握住六月的某次國際免運費,我小買了兩樣,試試看
其一是 La Perla的底褲
字從上次買過La Perla的內衣褲,我便正式成為粉絲
這牌常常一件褲子就比其他品牌一整套還貴,從Gilt買其實頗划算,跟我從outlet買到的價格差不多
購買連結設在圖片中
La Perla的褲子全都是無痕內褲,穿起來非常舒適,幾乎要像沒穿一樣
這件只要USD29,可以當入門品試試看,難得有漂亮又不破千的,我有想要再買一件


蕾絲的細緻程度略勝仙黛爾,是軟的蕾絲
目前只剩P & S,建議臀圍34"以內買P,34-36"都買S會比較舒服


接觸敏感部位那塊是純棉材質
好的褲褲一定要有



另外還買了一雙dolce vita涼鞋,之前買了滿意的布蕾絲上衣之後對dolce vita印象一直很好
連結設在此圖中


包裝得很妥貼,有用鞋撐把涼鞋的形狀固定住


一拿出來鞋子完好如初
沒有壓得扁扁的


我很喜歡正面的扣還設計
不過金銀兩個圈圈無法分開


今年很流行這種T字涼鞋,馬路上已經密集的出現了


我覺得它還蠻好穿的
去日本連穿三天趴趴造,快得跟音速小子一樣
皮邊很柔軟完全不咬腳


底部還有看起來很高級的燙金
不過穿著走幾天就磨掉了


收到那天興奮的試穿
最近太忙,都還沒時間去把指甲染上夏季的繽紛


其實穿這涼鞋還是要配短褲跟洋裝比較搭,它的模樣蠻好的,是不會把腳背切太多截導致腿看起來變短的涼鞋
不過有幾天天氣不穩定
我實在不忍穿短褲,只能將就配了



還在市區拍了一張觀光客照
啊啊啊....我去的是東京不是大阪ㄟ,是不是擺錯pose



此時此刻應該沒人在看我廢話連篇
應該都已經連去Gilt看好貨了吧
再給大家兩個推薦連結,是我之前存在購物車裏的
1.
漂亮的無袖顯身材洋裝
  
2.
好用的NUXE免沖洗面膜

3. Repetto Shoes (款式超多)

點進去頁面之後,下面還可以看到同一檔特賣的其他產品
Happy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