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JPG

倫敦是個玩不膩的地方,它總是跟回訪的觀光客們一起成長

而且常常長得比我們還快!!

上次到市區來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當年我的骨盆都還沒被兩個嬰兒撐大呢!

真是歲月如梭 (哪壺不提提哪壺)

Leicester Square,是所有倫敦華人都知道的地方

算是這理的中國城中國商店聚集地,然後很重要的一點是,有賣珍珠奶茶!!

高掛的紅燈籠提醒著大家,中國新年要到囉~~~壞媳婦我本人不在家裡大掃除還出來溜搭

電腦前的婆婆們應該都想浸我豬籠吧 

IMG_1998.JPG

當我們的社會還在爭吵同性婚姻法的正當性

倫敦在鬧區早就開了Award Winning Gay Bar,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它店名就叫"Award Winning"

但看到這間Bar還是覺得超帥,替它拍了張獨照

IMG_1995.JPG

這天中午跟朋友在中國城生意很好的港點店吃午餐

可別笑我們傻,人都來到英國還不吃英國菜

其實我在英國吃過數家水準蠻高的港點店,畢竟這裡以前是香港的母國

許多港人在此落地生根,做的菜不輸吉品喆園甚至香港的星星餐廳

本日桌王我要頒給左上角的滷鳳爪,滷到讓我這吃雞翅雞腳都苦手的人手指都沒髒就吃了好幾塊

除了中國菜之外我覺這裡的印度菜也都很好吃,而且分量大到令人害怕,然後還會吃光

IMG_2002.JPG

飽餐一頓之後

朋友帶我到附近新開的樂高城逛逛

樂高城的對面是exLeicester Scquare熱門景點: M&M城,不過當天相當冷清,人都跑到這頭來了

樂高城內部化身為倫敦著名的幾個地鐵站

IMG_2008.JPG

例如大笨鐘所在的Westminster

不過我們大笨鐘已進入長達三年的維修期,在2020之前要從倫敦之名景點中隱身

很多英國人擔心觀光客會無所適從然後影響英國的拜訪人次,想說經紀已經在差了沒有遊客來灑錢會更慘

我是覺得他們想太多了,倫敦好玩好看的地方很多少一個大笨鐘真的失望度只增加1%而已

樂高店開了大家就不要M&M店了,有這麼喜新厭舊的觀光客還怕他們找不到旅遊新目標嗎 XD

這整個鐘都是樂高拼成的,而且上頭的時鐘也準點

店內有賣小組的笨鐘+英國國會倫敦眼的組合,組起來很可愛但有點耗時朋友說組到眼睛快瞎掉

嗯...如果是媽媽來解讀這句話 "太爽了又找到可以讓小孩閉嘴玩一下午的玩具惹!!!"

IMG_2005.JPG

還比擬真實車廂尺寸用樂高做了地鐵車廂

IMG_2010.JPG

簡單扼要的地鐵圖

應該也是每個去過倫敦的人口帶都有的紀念品吧

IMG_2011.JPG

今天沒化妝只好隨身攜帶馬賽克省得回家還要修圖....而且我根本就不會修圖冏

手上拿的是這家樂高城的限定版,小公車樂高組

IMG_2012.JPG

樂高近年還出了Beatles紀念組,滿足樂迷的蒐藏癖

undefined

連Big Bang Theory也有自己的樂高組,我第一次看到就爆笑了,跟影集一樣促咪

undefined

一樓賣的是暢銷的樂高組,二樓比較偏小孩玩具

IMG_2014.JPG

要有小孩,可以考慮先結婚(?)

這結婚組看似簡單,也是89pc組成的,富含深義:婚姻看起來簡單其實不然 <--亂解讀

但應該比組大笨鐘那組簡單很多,廢話...要蓋一個大笨鐘跟婚姻比起來難多了吧

IMG_2015.JPG

當然也不能漏掉倫敦的電話亭!

IMG_2018.JPG

然後這電話亭一直發出鈴鈴聲~~~小男孩一直想接電話又找不到話筒

在裡面非常困擾

IMG_2016.JPG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這兩個是誰

尤其白頭髮的還拿派要砸人這種瘋癲我直接想到Lady GAGA

IMG_2006.JPG

買了好幾盒給家裡的小朋友們

IMG_2045.JPG

IMG_2047.JPG

 

買滿125英鎊還會送一隻雞年的小雞組

可是對我們這種小咖遊客來說,我已經盡力瘋狂亂買了也才45鎊,有點遺憾沒拿到

不過這裡還蠻有趣的,若是觀眾朋友帶小朋友旅行來可以逛逛

獨家發行組一定要買嘿

IMG_2046.JPG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附近的這家義大利麵 Sartori Italian Covent Garden

Coven Garden跟Leicester Square兩個地鐵站很近

那周邊就是戲院啊中國城啊逛街區跟一堆好吃的東西的聚集處

其實我在倫敦有一天的行程就是Harrods only,朋友老公怕太單調強烈建議我們去吃這家

菜單上的選擇蠻多但幾乎所有客人都會點一盤,分量不小但我也全部吃光了

我是個不愛番茄醬紅麵的人,但這是用真的番茄去熬煮的番茄醬,是新鮮番茄的味道跟海鮮完美搭配

麵條本身也很好吃,蝦子又超大

一份大概15鎊左右,其實以那附近來說不算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如果不想跟大家一起排隊瘋龍蝦漢堡,可以來吃這個

IMG_17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