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0.JPG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老實說單元~~~這幾年"吉人"風氣盛行

說真話還有顧慮,真是辛苦

其實我有這罐已經一兩年,但擁有跟使用是兩回事

有天有個團員跟我說她有一罐Eve Lom Rescue Mask在掙扎要不要拿出來give,問我覺得這罐如何

她捨不得是因為這是她辛苦多年公司給她的小獎勵,她一直貢著捨不得用

衝著她收到稀有物件還想拿出來Give這份誠意,我打開了我堆了快兩年的庫存,當天就敷了

第一次用完覺得額頭暗沉亮好多

但這種清潔面膜基本上都有類似功能,如果用完沒有立刻覺得去角質臉變滑,整罐就丟掉吧!

 

關於它的品名Rescue Mask,我是覺得有點言過於實

如果臉部出狀況,例如過敏啊大泛紅...等等,拜託你千萬不要敷這個面膜

直接送你的臉去急診室都有可能

面膜聞起來有藥草的味道,不香~~~不過Eve Lom很少東西是香的說實話

稍微點顆粒,敷上的時隱約有些刺激感,但大約三分鐘後就不覺得刺了

用這種泥狀面膜請觀眾朋友們不要小氣,要敷蓋住膚色的量才夠哦

(題外話,我下篇想跟大家分享十一月打的電波拉皮....看到我的脖子沒以往頸紋多,真是欣慰)

IMG_1301.JPG

這罐面膜的含水量挺高

塗在臉上就算是冬天也乾得蠻快,大概10-15分就可以洗臉

不然會整個乾到臉部僵硬....

而且我每次打開都會把裡面的水倒掉,它還是一直積水!!!!

都已經用刮勺挖了,也確定過保存期限,我想出水應該是常態....

啊這樣一整罐被我倒幾次水,是還要剩多少啦?!!!已經不便宜了說

洗掉的時候以畫圓方式按摩清搓就洗掉了,不會很黏

它給我感覺很像bodyshop藍玉米面膜,不過藍玉米很黏不好洗,這個大概三分鐘可以搞定

有大紅痘痘的地方隔天睡醒會消腫不少,但我也只用一顆測試,我已經到了不太長痘的中年了....

11.jpg

根據官網上宣稱的效果還有消眼部紅腫

如果妳男友超花心總是讓妳哭,可以薄敷在眼下,能快速消腫 (人家才不是這樣講的!)

我若是結婚前就知道,肯定買一打放家裡的

但現在生米煮成熟飯,哭有什麼用?! 自己堅強點,多跟老公收點孩童保護費就繼續過吧(不誤)

裡面的顆粒是杏仁粒,不會汙染環境,跟我一樣討厭汙染環境物質的觀眾朋友可放心

但也沒有很多,不會刮臉刮皮膚,而且顆粒很細緻,頂多就是搔癢而已

 

在第一次用完當下

我就跟那位熱心的團員建議說,這罐不錯哦妳還是自己留著用用看

後來又陸續用了幾回合,還是覺得挺好的

首先,它不是那種非常刺激的清潔面膜,敷完洗掉臉不會紅得厲害到要另外安撫

若要問我說粉刺有沒有浮上來,有的,輕輕用指甲就能掃除表面粉刺了,很方便

但面膜的涼來自於樟腦,如果家有蠶豆症杯比的媽媽們不要買哦

很容易洗掉對我來說也是個加分,我們母親的保養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一搞兩小時那種大工程現在沒時間玩了

最後,敷完Eve Lom潔淨修護面膜在搭配一片片狀面膜補個水

當天晚上不用擦東西就可以睡覺,皮膚喝飽水,隔天當然是又滑又亮

IMG_1348.JPG

我個人對此面膜的結論是推薦購入!

我們團購很少團這個,因為之前我自己買了沒用覺得很難跟大家交待

之後有不錯的價格再來團吧!

老實說單元下次再會~~~~~~

(p.s.本週拖搞是因為我鍵盤的4壞掉了,打字少了四聲,就算是國文老師女兒也無法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