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2.JPG  

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由胡同集團引進,在Neo19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

因為朋友持有VIP券,揪我一起去吃

經過上禮拜的西餐三明治連續轟炸,本週我只想麵條跟魯肉飯吃到飽

有新開的拉麵店自然不願放過,秒答應!

這幾天還在試營運,9/9才會正式開幕,這種提早吃到的感覺更是令人飄飄欲仙

(而且吃完之後覺得接下來幾個月排隊入座應該是免不了的)

一點整約好的大家在門口集合,店內鬧轟轟的,還看到不少明星也在座上

 

菜單很短,麵的選單就只有單面而已

湯頭濃淡可以依口味調整,我直接請朋友幫我點

最後配的是適量豚骨+鮮蝦鹽味,本來還加點蝦味飯糰(在菜單背面),結果售罄

才中午ㄟ!!!!! 這故事告訴我們食量大的人最好開店就來蹲著,才不會向隅

IMG_2993.JPG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蝦味好香好香,湯頭是濃郁的褐色

趕緊喝了一口~~~湯頭極優!!!是豚骨湯底但是帶著大海的味道,蝦味好濃好濃

就有時候去日本料理吃完甜蝦握壽司,店家不都會幫忙拿蝦頭去煮味增湯嗎?

一幻拉麵直接把蝦頭高湯加在拉麵裡了,然後再灑上一抹蝦酥加強重點

蝦酥會融在湯與麵條間隙中,越喝越蝦越吃越香

IMG_2997.JPG  

叉燒肉也是我喜歡的偏肥肉

整碗都很營養,肉雖看起來偏肥,但吃起來軟綿化口,我覺得兩片剛好

因為我等下要把湯喝光啊,給我太多肉片這熱量我怎麼消耗得完

值得一提的是,最上頭灑的綠色點綴是切很細的韭菜,不是蔥

韭菜跟蝦味才搭啊~~~

IMG_2996.JPG  

不幸的是整碗麵我只有在吃之前拍了兩張

接下來就稀哩呼嚕一口氣到底了

同桌的朋友還拿了小碗來分食麵條,一邊跟我說 "ㄟ這家拉麵麵條分量比較多你有沒有覺得~~"

很顯然..................我沒有覺得耶

只有覺得湯怎麼有點少,明明我是個對拉麵湯很能踩煞車的人啊

剛剛是否忙著聊天就喝完了 <--根本沒人跟我聊天,一直在吃

我只是很想看碗底有沒有寫字嘛  (狡辯)

IMG_3001.JPG  

大概兩點後,人潮才稍稍退去

我一直掛記著沒入胃袋的飯糰,覺得有點遺憾

朋友描述說吃起來是蝦味油飯,讓我更想吃了!!!!

IMG_3002.JPG  

9/9到9/18有半價優惠,點這邊把圖存起來就可以享有優惠

不過依照台灣人熱愛小確幸的程度 (好巧不巧一幻旁邊那家店就叫曉確幸)

接下來十天應該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不妨等半價過了之後再去吃

如果你是那種在一蘭會喝湯喝到欲罷不能的人,一幻拉麵也要放入口袋名單

他們把日本原味搬來台北,廚房是日本店長掌舵,湯頭也都是當天熬的不是中央廚房

短時間內都可以吃到他的原汁原味

隨著秋天到來,又是吃拉麵的季節了

這是一家我會願意排隊吃的拉麵,推薦觀眾朋友也試試看

 

要是在胡同吃完起司烤地瓜還沒飽,可以再下來吃一碗啊 XDDD

我知道我可以,但觀眾朋友們都馬小鳥胃,會說麵很多~~~哼

這裡吃~~~

IMG_2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