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褲裙忽然又流行起來,而且還要大家把上衣給紮進去,我上回合買褲裙來穿好像是高中
過去幾年是長上衣的天下,熊熊要把衣擺收起來露出俏皮的臀部,還真令人害羞
還記得第一件讓人瘋的褲裙是小安穿的一件深藍附腰帶褲裙,kimchi要賣到1500+
好友史黛西太太對於花1500+以上買一件褲裙有些不情願,就褲裙搜索了Gmarket,找到一件好類似的款如上
但她最後還是忠於原味跑去買kimchi那件

我則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買了Gmarket這件,含運費將近九百元,但是質感超好,是偏柔軟的西裝料但不起毛球,且有內裡


而且還附一條看起來韓貨店會賣到580的細皮帶


賣場上正缺貨中,但已經是夏末不知道還會不會補: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3180238

不過我穿起來沒有像賣場圖這麼短,可能是腿長只有媽抖2/3,所以穿起來大概是膝蓋上15cm
是個穿去上班或是洽公還可以的長度,也使得這件更實穿,我出差都會帶著

如果上半身紮進去,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但這件沒有什麼縮臀或是顯瘦效果,就是穿起來跟整件拿起來沒什麼差別
因為版型有點A字所以選深色會比較安全
不過寡人辦公很散漫洽公也不穿襯衫,所以熊熊也挖不出襯衫來搭配
 
穿在長版上衣裡面也是美賣
不過要再次強調這件褲裙質料真的優,雖然單價比較高但還是物有所值,而且還比小安款便宜很多
但實穿差距不大,差價就夠我再買一件別色的褲裙了
 
第二件是在CherryKoKo買的,但時間比較久遠,賣場圖也無法連了
之前看過網友買黑色,結果一看到白色就覺得那是我朝思暮想之白褲裙,就算怕透內褲也要買
不過有完整的緞面內裡其實不太透,外層是柔軟稍微有點厚度的雪紡紗,穿起來褲腳會小飄逸


這件穿起來沒有想像中膨,有時候我會拿來當安全褲穿在顏色很淺的洋裝裡面
這天就有穿哦 (這.....妳不自爆有人會知道嗎?!)

雖然褲型很可愛但是紮進去我怕會有點莞爾,目前都還是配稍微長或是正常長度的上衣
頗有減齡效果啊~~~(自得其樂貌),誰說變年輕一定要擦精華液,穿個燈籠短褲也可以
 
連續兩件疑似生火卻又買不到的褲裙已經讓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開始找橘子捏了
最後一件還有貨 ﹨(╯▽╰) ∕,我印象中親愛的荻也有買這件,這件含運購入價格大概570,目前不見降價
這是愛買尖端人士都很喜愛的 Gmarket Real Coco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2187489 
話說Real Coco夏日襯衫上衣系列正在瘋狂折扣中,5900~9900韓元,看的時候心裡忍不住都會想說 "才兩百多塊不買好嗎?! )

(褲裙的賣場連結點上圖可以直達)

這件收到的時候有點點失望,因為顏色有點豬肝色,沒像賣場這麼粉
我討厭吃討厭豬肝,連豬肝紅也中槍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像百折裙,而且前緣圓弧的設計還是讓我撇除顏色的成見把它穿出門了
意外發現這色還蠻襯膚色的,啊不過Gmarket的圖穿起來怎麼有點顯黑
唯一小缺點是頗短,所以坐下跟起身的時候要稍微帶一下裙擺以防曝光,然後這淺豬肝色的配色範圍有侷限,配黑色也不見得OK
是說左圖感覺很適合牽一個小孩被一週刊拍到放在右下角圓圓的小圖中 (斜標題: 阿西嬸秘密生子)
 

最近攝影師技術也比較進步,沒有每次都把我照成一個Twiggy,如果頭還是看起來大就是我本來頭就大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三件如果要讓我來個排行榜,深藍色送腰帶那件第一名,白色第二,豬肝褲裙第三 (其實型我愛就是顏色比較跳痛)
而且深藍那件配個褲襪秋冬可以繼續穿
還沒瘋過褲裙的觀眾朋友可要把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