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6.JPG  

之前我的義大利遊記就是停在這裡....

從哪裡拖稿就從哪裡提筆

Rene Caovilla這個品牌發跡自威尼斯,台灣在bellavita也有設櫃

如果要網購的話Luisaviaroma有,Runin2也偶爾會進

最經典的款式就如同品牌Logo

是這雙像蛇一樣蜿蜒纏上小腿的水鑽鞋

Rene Caovilla是義大利設計師,而且是鐵錚錚的漢子

鞋業本來就是他的家族事業,他的父親也是製鞋起家

Rene後來有到巴黎和倫敦習藝,並且曾經和Valentino, Dior等品牌合作過

經過幾個大牌的洗鍊之後,Rene決定專注於珠寶鞋的設計

2007年的時候Harrods百貨還曾經在店內養了一隻埃及眼鏡蛇來保護Rene設計的珠寶鞋

(啊不過2007年也算是現代了,保全系統抵不過一隻眼鏡蛇嗎....我猜是有點公關成份啦)

以上品牌簡介譯自維基百科

 

此牌也是紅毯常客,我在Rachel Zoe的節目聽她提起過幾次

特色是手工打造綴以水鑽跟蕾絲等元素

它的訂製鞋用的是真的珠寶囉,不只是來自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圖片來源: http://renecaovilla.typepad.com/my_weblog/event/page/2/)

這張Taylor Swift有沒有穿我們哪知啊!!!

但她(或她的造型師)還蠻愛Rene Caovilla的,google起來她穿過多雙

(圖片來源: 網路)

紅毯跟重要的頒獎典禮,亮晶晶不嫌多

(圖片來源: 網路)

威尼斯總店說大不大,但該牌的鞋款似乎不是很多

店內擺起來有點空空的

而且1000歐以內的鞋款非常少 囧囧囧

IMG_0447.JPG 

在等結帳的時候,店員很豪爽的讓我隨意拍,還拿了這雙經典鞋款讓我試穿

雖然知道沒有我的尺寸,還是跟我說妳要穿穿看,記住她在妳腳上美好的樣子

極美啊~~~穿起來很優雅,但跟我當天穿著很不搭,不忍留下照片

S0490053  

此牌很多鞋子看起來具有宮廷風,好像古代王室成員在穿的

IMG_0448.JPG  

又是個紅袋紅鞋盒

我大概是被下蠱,一見到紅鞋盒就會無意識的進行結帳動作

(後方的黑袋子是替別人買的,早已交貨,碗敲破也沒文可發)

IMG_0451.JPG   

盒子如同設計風格,走華麗路線

IMG_2512.JPG  

當時是九月初,我買了雙涼鞋

回台灣天氣越來越涼,就這樣被我收納了一年半才見光

IMG_2513.JPG  

我買這雙似乎也是個長青款,今年依然有售

後方的麂皮鞋帶略有彈性,可固定在腳後跟,穿起來不會ㄎ哩喀啦的打地板啪啪作響

IMG_2514.JPG  

Rene Caovilla的鞋款有些鞋底是亮晶晶星砂鞋底

可能是紅毯款才有吧

我這雙是可以拿來走路的(?)所以是皮底

IMG_2515.JPG  

集合我愛的元素: 珍珠.蝴蝶結.水鑽

啊不過以價位來看這應該是塑膠珍珠不是真珠

IMG_2516.JPG  

這個款式強大的韓國人致敬(ㄔㄠ ㄒㄧˊ)過了嗎? 喂喂喂

此牌沒這麼出名,大概還沒輪到吧

IMG_2517.JPG  

鞋底光滑到像一面鏡子

IMG_2520.JPG  

我打開的時候發現沒有外出袋,不知道是掉在哪了還是涼鞋沒有

但只買過這一千零一雙,無法考證了

IMG_2521.JPG  

穿起來有夏天fu嗎?

IMG_2526.JPG  

一年多沒見拿出來還是挺好看的,我好專情

IMG_2525.JPG  

期待不久的將來踏著它出門

IMG_2523.JPG IMG_2524.JPG  

即將前往義大利旅行的觀眾朋友們

應該不會錯過威尼斯吧,ㄧ定要去~~聽說海平面持續上漲中,威尼斯會越縮越小甚至不見

也去本店看看吧!

不過米蘭也是有Rene Caovilla的分店 (當初店員本想叫我去米蘭買經典款)

所以要買到沒那麼難啦,但每個款式一個size一季只有一雙就很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