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4.JPG  

今天介紹兩家西式的咖啡館

是我們覺得還蠻適合帶小嬰兒一起去的店

雖然熱門早午餐店貳樓離我們也不遠,但去過幾次覺得帶小孩不太適合

主要是貳樓的座位一樓是卡座為主,嬰兒車帶進去會擋住通道

如果被安排在其他樓層,嬰兒車要搬上搬下頗挑戰體能

當小孩還無法自己坐著的時候,也不能用餐廳的兒童椅

所以座位區的空間是否寬敞就成為選餐廳很重要的一環

抱著小孩吃東西我覺得算是特技的一種,草莓西尚未練成此功

 

過年期間我娃對於副食品吃得有點膩,有陣子愛吃不吃的,讓媽媽倍感挫折

想說那就給配方奶,頂多加點水果撐過幾天吧

早上餵完奶,清好小娃腹內庫存,我們兩個大人腹中無庫存,肚子相當餓

才十點出頭就開始打電話問看看哪些餐廳已經開始供餐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找到Toasteria Cafe,在忠孝敦化站一風堂拉麵旁的巷子內

食物是以麵包.三明治類為主,招牌餐點就是各種口味的烤吐司

IMG_0685.JPG  

店內有提供嬰兒椅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有自備嬰兒車,想說要帶到店內當椅子

其實要放的話位子勉強還夠塞

但我看到隔壁桌一個大我娃一兩個月的小妞坐得很好,開心的吃著土司

就決定挑戰看看,我娃馬上適應,才固定好手就往我們食物進攻

這天是她第一次嘗試吃大人的東西,非常開心 (給的是烤全麥吐司)

IMG_0691.JPG  

皆下來一個小時她都沉浸在她與吐司麵包的小宇宙中

IMG_0694.JPG  

我們得以悠哉的點想吃的東西,慢慢享用

這道鮭魚幕斯還蠻清爽的,搭配一點生菜沙拉頗是美味

我老公吃了八成又跟我說他快飽了.....讓大鳥胃隊長我本人覺得很火大

IMG_0686.JPG  

我兩次來都是點重量級三明治

巧巴達麵包夾著肉跟ㄧ些酸黃瓜等配料,這種份量吃了才會飽好嗎...

IMG_0687.JPG  

第二次來點了雞肉起司口味的,也很滿足

IMG_0995.JPG  

搭配一杯抹茶拿鐵,就覺得早午餐的幸福在於晨

IMG_0994.JPG  

第二次去坐二樓

空間比一樓寬敞許多

IMG_0985.JPG  

還有個小陽台

早上九點就開了,比起大部分餐廳算蠻早的

IMG_0983.JPG  

我們是覺得食物品質跟貳樓差不多,價位也很接近

雖說貳樓的服務也很親切,但因為精華地段桌椅比較多稍為擠ㄧ些

相比之下我們帶小孩出門的話會比較愛這家

服務人員也都會跟小baby打招呼,我看我女兒也一直跟人家傻笑...

但我發現她都用傻笑當武器,趁大人覺得她傻呼呼好可愛就趁機進攻食物或危險物品

我才沒有教她這個嘞,應該是爸爸 (推卸)

IMG_0996.JPG  

帶小孩出門我目前還無法自己另提包包,通常就是帶她的東西而已

加上手機,這樣才能幫她拍照

但我們都走travel light路線,就是帶水.餅乾.尿布.尿布墊;都是三小時內就回家

展示一下我的新包包 Girl Bag!

還沒出過遠門,之前買的媽媽包當然一次都沒用過 囧,媽媽們要買自己的包包就買吧

不要再拿媽媽包當藉口買個海大的包包了,用不太到啊~~~~

IMG_0693.JPG  

另一家店是復興南路巷內(近大安站)的Pig & Pepper

這家其實我們以前偶爾也會來,因為它有個很厲害的甜點,偶爾會想念

Pig & Pepper沒有提供嬰兒椅,但也因為座位區寬敞,直接把娃娃車推進來即可

這天我是運動完直接去餐廳集合

老公自己傳嬰兒外出Girl Bag,還帶車帶娃的,感覺他最近爸爸軟體又更新了

雖然忘記穿襪子,不過吊帶褲穿起來就是很有農夫感,打赤腳也是剛好

IMG_0710.JPG  

雖然在家都餵飽了,她漸漸明白出門非得自己伸手抓才有得吃

這天嘗試了人生第一次佛卡夏麵包

我會自己先吃過確定沒太多調味才會給她

IMG_0718.JPG  

當我娃沉浸在她與佛卡夏的小宇宙

我們在旁邊吃了干貝沙拉,頗優~~料多好吃

IMG_0712.JPG  

辣雞石鍋拌飯,我覺得好吃的但溫ㄤ覺得普通

口味偏重,但蠻香的

IMG_0713.JPG  

每次來都有點的松露炒蛋

IMG_0714.JPG  

還有Funnel Cake!

這是個熱量爆表的甜點,大約是炸甜甜圈搭配卡士達跟鮮奶油跟冰淇淋的組合

全世界致肥前幾名的幾種材料都用到了

但吃下就只有爽,有油膩膩,有酥脆脆,有甜滋滋,也有軟綿綿

每次去都沒有錯過這道,但是吃了之後要運動消耗也心甘情願,有個金莎巧克力口味很推

IMG_0719.JPG  

不過Pig & Pepper價格比較高,大概會比Toasteria Cafe跟貳樓貴五百

但用餐環境多了點優哉

算是以金錢換取空間(?)

之前國父紀念館附近的Osteria by Angie早午餐也是蠻多人帶孩子去的

下次也想帶女兒一起去看看

 

通常回家的路上小娃就會呈現這個狀態......捨不得叫醒

往往就會在家附近多繞幾圈讓她睡久一點

IMG_0692.JPG  

啊不過....也有時候會變這樣

看來吐司麵包吃完筋骨都舒活了吧

IMG_1001.JPG  

arrow
arrow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