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行程裡,有兩天的飯店還蠻值得炫耀的
其一是住了東京的Ritz-Carlton,其二便是這星野集團旗下的渡假村
這天為了讓我們能逛逛渡假村裡頭的特色商店街
我們四點多就回到飯店

其實大廳還好,並不覺得很特別


簡簡單單的格局


房間還算寬敞
不過我們一路上幾乎都是分床睡

雙人房都是這種配置,就算帶了性感內衣和皮鞭(?)也沒輒吧


簡單明亮的空間
還蠻現代化的感覺
由於前面兩天投訴的都是溫泉旅館,今天有種回到21世紀的感覺



牆邊還有一個小沙發


浴室有點陽春


不過日本飯店浴室裡的備品都超齊全的
而且洗髮精洗了頭髮都好軟
還常常出現很高級的牌子



這個渡假村刻意打造歐式風格
是由一位義大利的設計師操刀
確實是有抓到一點點味道,但我覺得沒有很歐洲啊,就很現代化,造型是蠻漂亮的



兩旁的一樓便是商店街了,綿延約200米
賣一些生活用品,藝術品,賣食物的,甚至有珠寶店



整個度假村自成一個綠意盎然的小鎮


我進了一家番茄專賣店買了番茄口味的霜淇淋


這家店賣好多品種的番茄,有各種顏色
是個番茄達人專賣店
不過這霜淇淋基本上就是番茄醬口味啊
說不上好吃但相當特別,不管怎樣我都會買的,就是很想踩地雷是不是



後來又進了一家蛋糕鋪
裡面的模型做得好逼真看起來超美味



味道真的不賴
是我很愛的重乳酪



就在我吃吃喝喝的當下
有位先生不知道怎麼回事
太太要吃東西沒有立刻飛奔過來結帳也不用如此自責吧



當然我拿著以霜淇淋擬捧花學新娘拍照也不是很正常


由於附近並沒有其他的商店可去
晚餐也是在渡假村內吃
除了豪華的buffet還有主菜跟甜點,我光是在自助餐區就沉淪了
這些完全吃不下






就是這些冷盤小點讓我無法自拔吃了很多
第一天的時候覺得日本食物有點鹹
不過幾天後已入境隨俗
再鹹都吃得津津有味



這裡也有溫泉哦
晚飯後稍微休息,便和團員們一起打開浴巾(裸體)說亮話
在這裡步調都變慢了,因為也沒什麼其他事情可以做

不過我看其他來到這個渡假村的人都會提到葉之教堂
但導遊沒特別提起,我們好像就錯過了
Resonare一詞源自於義大利語,本意是共鳴
這個渡假村環境很清幽,位於山岳環繞的小淵澤,我想設計是要我們大家多多傾聽大自然的聲音進而產生共鳴

心清了,自然壓力得以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