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包包送大腿,主圖真是一張看到賺到的照片~~~ (挖勒,那下次不就要送底褲了,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按照原訂計畫,每去英國一次要買一罐Jo Malone香水,結果我好像錯買成機車包了
原本第二次光顧Harvey Nicohls是要幫朋友買個Part Time,結果她列的顏色都沒貨,看到讓人不忍放手的顏色,我只好自肥了
去年的Murier紫沒買到心裡有點遺憾,看官網上還有,我猜要是多跑幾家店應該買得到,但一眼看到這個紫色當場覺得我就將就一下好了

其實倫敦是個挺不錯的機車包買點,首先店舖不難找,再來貨色似乎比法國多很多,熱門包款都有七八色可挑 (跟網友的採購心路歷程相比起來)
再加上最近低迷的匯率,價錢其實跟歐洲本土差價不到一千,定價官網都查得到就不贅述了
推一下Harvey Nicohls的帥哥店員,人很客親切不說,當面臨選色窘境的時候,他給的意見都很中肯
他每次都會摸著胸口+誠懇的眼神說"My personal opnion, you should take oxoxox",然後我醒來的時候手上就會多一個袋子
但我這次在櫃上又看到金扣機車包,馬上嘟著嘴問他說"喂~~你上次不是跟我說這金扣停產了嗎,唬我啊?!!!(邊折手指關節發出咖咖聲)"
櫃哥連忙好聲好氣的解釋說金扣以後只會出現在特定顏色,例如今年夏天有配白包和粉紅包(Old Rose),秋天有黑+金扣,但其他色就沒有金扣

回想當初戀愛的經過 ,這個包包就是大紅大紫說的那種紫色一箭射中我的玻璃心
但照片上看起來都會很像寶藍色,翻了一下我的Pantone色號本,大約就是2746,Violet+Blue


下面兩張圖拍得很接近實際顏色~~
幾次在英國買的機車包都是皮標


是說,有了Part Time還需要Twiggy嗎? (謎之音: 當然要啊!!它們不一樣!!!)


Part Time比City大,比較扁寬,背帶也長一些,但是依然很輕
看起來拔辣都裝得下的話哈密瓜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而且它的皮好軟好軟,之前的那個Covered Giant City比較硬挺一些


讓我有點不習慣的是它鬍鬚很多,胖虎對於這些流蘇很有愛,常常當成口香糖在嚼,被我海扁


小鏡子,吃完墨魚麵拿出來照一下黑牙齒超方便的啊~~
漂亮的皮紋,跟經典的小扣
粗曠手把
美人坐臥圖 (天啊,這幾張照片明明拍的時間相差幾秒鐘,色差看起來卻像買了三個包....)


Giant機車包的金屬跟非Giant的包顏色不同
要是遇到金扣,金屬也都會一起金
 

雖然都是機車包,但我自以為跟上一個味道很不一樣
Giant Covered因為蕾絲紋的關係看起來比較傳統制式,Part Time隨性很多
 

跟紅鞋女孩也很配
 

買菜買蔥都能提
 

人沒辦法大紅大紫不要緊,包包要大紅大紫比較簡單
此時,人在台中辦公的小辣be眉頭一皺想說"張露西接下來不會要入手粉紅粉藍機車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