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生很常會愛不就到講人家壞話,說對方配不上自己 (那金城武應該超常被講的吧,給他拍拍)
但我人很不nice,已經愛到了還講人家壞話,難怪這一兩年覺得跟機車包很投緣,應該是近墨者黑的緣故

在開始講壞話之前,還是先美言幾句好了,法國人雖然不像美國人愛告別人,但謹慎至上

我是在2010年初買的,真的要非常感謝好友Stacey當時如佛地魔索命咒般強烈的跨海簡訊洗腦
那年我接到一個拿一疊現金去倫敦買CHANEL CoCo包的任務,結果要五毛給一塊的帶了兩個回來
我想那個賣我包包的櫃哥也是巫師來著,一句"去去鈔票走"就讓我繳械了
價錢是2000鎊出頭,在2010年之後CHANEL的通貨膨脹很嚴重,現在的價錢再加上我稍微理智(?)的頭腦,恐怕買不下手

雙十年華之初,很難欣賞香奈兒包的美,但當體內知性美爆增之時,眼光也會180度大轉變
稱它知性美之包應該也很貼切
因為生性粗魯,當時捨棄了小羊皮CoCo包買了這個,因為皮面本來就有點舊舊的感覺,應該可以用二十年對吧
換算起來一年只要.......(數學苦手怎麼忽然靈光了起來~~)


單看外觀最CHANEL的就是扣環了,但我現在知性美又比去年多了很多,覺得雙C扣咖齁垮
小細節確實處理得不錯,連扣子上都有烙印
來開包嘍~~~


黑色那片翻開之後裡面是暗紅色的,逢線畫了個大大的雙C在內面
就是這幾個英文字母讓女生的鈔票心甘情願的離家出走


裡面容量超小的啊~~~(忍了半天抱怨文終於開始了是不是)
有簡單的隔層
才放四樣就滿了,害我常常忘記放鑰匙和照相機 (2.55: 妳自己笨怪我囉?!)
它的囧點在看起來還有空間,但要是真的把它裝滿,包型就不優雅了
大家說法國女人總是優雅大概有90%的意思是在誇獎她們苗條吧,法國包也是同理可證
接下來的兩張照片我我最喜歡的部分,一個是這躲在背面小費袋,可以不用打開包包塞些小東西很方便
我非常喜歡包包有這種設計,有時候下計程車急急忙忙,後面又一堆車在叭叭,就先把鈔票塞進去,下車再整理


這金屬鏈的設計也很得我心,而且上面還有圖騰哩
看過很多山寨貨都敗在這筆
而且它拉起來超順,收放自如,導致我對於有鏈條的包包愛屋及烏亂買一通


很多人會煩惱說CoCo包跟2.55究竟要買誰內?! 不管先買了哪隻,回家心裡都會想另一隻啊
買包包的時候就盡情當淫娃沒關係,反正當妳左手一隻右手一隻,以為一切都已經買完了
卡爾又會陷妳於不義


我個人覺得2.55有幾個蠻致命的缺點:
1. 容量小,背著它雨傘還要用手拿,包包都不包包了
2. 不算好照顧,整個都是皮的,沒有防潮箱,得要三不五時拿出來透透氣檢查一下,才能永保青春
3. 有買的捫心自問,這能天天揹嗎...
4. 貴,而且不太適合放地上ㄟ,鏈子很重所以站不太穩

但女生一向是真愛無敵,愛到卡慘死,明明知道有缺點還是會願意接受對方
用過以後真的覺得自己可以順利從2.55包的誘惑畢業,再漂亮的顏色都擋的住

不過今年買的這個PVC包,就讓我有CHANEL Best Buy的感覺,雨天照樣可以提出去,回家風乾一下就能收了
要是這款也可以re-issue的話,想再買個黑色或是...奶茶色之類的
東西丟進去裡面還好空內


嫌完了來回顧一下恩愛的照片好了...

剛剛認真數了一下一年大概提五次而已,包包還是要裝得了東西才方便
 
 
 
以及偶爾拿出來擦一擦玩一玩




但是.........Mademoiselle好美哦 (小淫娃上身,誰剛剛寫了一堆壞話的 )
這應該是一篇乙下的滅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