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老遠拿了兒童美語試聽卷給我,想說請他吃頓午飯作為答謝,相約在內湖有名的金泰
這家店開在工業區,旁邊都是賣車的跟修車行,熊熊出現一家日本料理店實在是跳痛

但是人潮洶湧,已經一點半了還有人龍在排隊,大家午休都很長哦
我人很nice,都拍背面,不會被老闆發現的,科科
跟鼎泰豐一樣在排隊的時候就會拿菜單讓客人選菜,入座之前完成點菜
有一位小姐以為拿菜單遮臉就不會被發現中午偷懶跑去吃蓋飯
牡丹蝦旁邊還括號(碩大),只有它有,其他的可能就是normal size
我選了海鮮蓋飯,朋友點松阪豬定食,臨時還多點了一份海膽,蓋飯跟定食都有附湯,其實已經是套餐了
 

雖然是台式的日本料理店,但看起來沒有老舊不衛生的感覺,裝潢很雅致,天花板的吊燈還蠻美的,座無虛席

朋友的定食有搭配小菜,這就一般的台式泡菜

旁邊有黑豆跟蛋絲,但我對淹漬豆很懼怕,它再怎麼健康我還是得發它卡,某齁呷阿
不過全民最大黨的納豆我就比較喜歡了,但是他很色  (唔....是有八卦嗎?!)


海膽先來,膨派路線的第一道菜來了,還真的沒吃過海膽刺身一來來整盤的
很新鮮哦,入口即化就像大海裡的奶油一樣,不用沾醬油也很美味
不過海膽只要鮮度不到位吃起來就會有個很妙的味道,甚至會發苦,但這裡的海膽還不錯啦,可以按讚

將將~~~海鮮蓋飯上桌,內容物有甜蝦.干貝.蝦卵.海膽.鮭魚.鮪魚,還有不知道的白色魚一兩片

顏色也配得很漂亮


旁邊還有附吃蓋飯SOP,我是"增咖松"不太常吃這類的東西,就按照SOP操作
蛋黃跟飯粒交融之後(沒有色色的OK?!)跟食材更搭了,不過飯有點熱,魚阿干貝都是冷的,第一口口感有點妙
不過裡面的食材也都很新鮮,那顆大干貝一看就令人留口水
看起來也不大碗但吃完超撐的
超好喝的鮮魚蛋花味增湯,裡面也有很多碎魚肉,吃完那碗飯再喝這充滿魚肉的湯,會有太多滿出來的感覺,整頓飯太魚了
不過那是因為老闆很大方,魚肉都切很大塊,想體會吃到叫不敢,來金泰吃蠻合適的

朋友的松阪豬也是份量大取勝,不過肉我覺得普通而已,還是生魚那類的比較厲害
我看他吃到最後幾片也是有點抽筋的感覺

價錢還蠻實在的,膨派蓋飯420,滿出來海膽刺身420,松阪豬定食310,沒有服務費,吃起來才一千出頭哦
而且飽到讓人之後也不用在喝咖啡了,連甜點胃都填滿
我覺得C/P值還挺高,當然不要考慮食材是不是進口或是什麼稀有大鮪魚的話,這家真的不錯
東西好吃也還頗新鮮,難怪排隊的人很多呀,噢~~兩點半以後就不用排隊了,如果觀眾朋友能忍餓的話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21巷34號
電話: (02)8792-8167
週一公休,現在中午3:00~4:30有午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