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 Tuck是我很愛的一個影集,因為劇情好香豔刺激哦  我最喜歡重口味的了
不知為何的偶爾會收到觀眾朋友來信詢問醫美哪家好,嘖嘖~~我原本以為可以只要做不要承認的說 (跟壞男人學的爛招)
在本日截稿之前我做過的項目只有兩種,一是打淨膚雷射,二是微晶瓷/玻尿酸注射隆鼻
而且我對醫師的忠誠度還算高,畢竟要遇到醫美界的真愛不像網拍上的真愛那麼容易 (攤手)

美容雷射產品現在是五花八門,唯一的建議就是找皮膚科醫師先評估過肌膚的狀況再進行療程
現在診所都很高招,招待部落客做免費美容來當活廣告 (那種去診所還介紹環境,照片拍一堆的大部分都是廣告吧...)
網友被生火之後就開始進行比價,然後找一家離家近又便宜的美容診所就衝了
就像用沒用過的保養品,大家會先拿試用品,做雷射這種人體化學變化更應該要請醫師評估一下膚況再做比較好
我自己親自體驗淨膚雷射過後的感覺是: 雷射打一次勝擦十年保養品!!
儘管如此觀眾朋友們千萬要記住,先給醫生看過再選擇施打的雷射,千萬不要自己充當自己的醫生

當初完全是因為地緣考量選擇了大坪林捷運站上的晶漾診所,再加上朋友跟我大力推薦過楊弘旭醫師的塑鼻技術
兩年前的二月跟朋友一起諮詢了之後,當天就衝動做微晶瓷隆鼻了
楊醫師是一位非常非常值得推薦的醫師,他很細心也會優先考慮病人的需要推薦適合的醫美項目
經過診斷如果他認為醫美沒有辦法達到預期效果,他會建議病人去找整型外科,因為我有朋友在諮詢之後被楊醫師發了整外名片
我非常信賴楊醫師,找他做過兩次注射隆鼻,後來還在那邊買了淨膚雷射療程

但讓我對晶漾心涼的是外面負責推銷課程的美容師
她們相當........恐怖,如果醫師建議妳打一種雷射,她們會試著說服妳買三種
我之前買了十次的療程打了一年用不完,就帶朋友一起過去打,去之前也問過櫃檯確認過可以和朋友分享我買的療程
此外,醫師看過我朋友狀況之後說她可以打淨膚雷射沒問題
但就在我跟朋友被帶到不同的診療室之後,出來她跟我說她被推銷了另一種打一次要四千塊的雷射
另外一次是在我完成注射的隆鼻小手術之後,明明進去之前已經講好價格也繳費了,出來櫃檯又千方百計想要跟我多收,明明楊醫師說不必呀
這群激怒指數超高的super sales讓我決定開始尋覓下一個好醫師......


於是在學長熱情推薦之下,我拜訪了公館捷運四號出口附近的美學院整型外科
周醫師是一位明快且專業的醫師,在面對面問診之後,他會給一些美容建議,告訴病人哪邊可以注射,注射後會有什麼改變
診斷和報價都是阿沙力風格,廢話不多說,更不會拖泥帶水建議病患加這打那胡亂加碼,這點超讚  
如果沒必要加強(是病人心理作祟)的臉部修飾,周醫師會順便幫妳打死心中的魔鬼,不讓妳花冤枉錢
手術流程也非常迅速,恐懼跟不安都在周醫師的高效率之下minimize
我想他應該是閱鼻無數,雖然動作快,但一點都不馬虎,形狀更自然
打山根要正向提升美感,醫師本身的美感也很重要,千萬不要貪便宜!!

文已至此,有圖有真相,這是今年九月的照片,之前用過的
美學院完工後的五天
p.s. 不想解釋為什麼要穿這蠢衣服拍照,實在太難為情柳


Close Look
換了醫師捏出來的樣子也略有不同


最後,關於微晶瓷跟玻尿酸打起來的差別,我自己覺得幾乎是沒差別
雖然傳說是微晶瓷比較持久,但這基本上跟個人代謝速率的關係比較大
我第一次做是打微晶瓷,之後打過兩次玻尿酸,持久效果在我身上幾乎一樣
不過微晶瓷打了在山根摸起來會有硬硬的感覺,玻尿酸比較不會
此外微晶瓷一劑是1.3cc,大部分診所會要求一次至少打1.3cc(不論單人使用或是兩人共用),玻尿酸就沒有最小訂購量的問題
但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需要劑量也不同,詳細的價格還是請醫師評估比較精準,觀眾朋友熊熊問我,我也沒辦法幫忙估價
請自行前往信賴的診所詢價囉

為了可愛的鼻子,每次看3D電影我都是從頭到尾用手扶著眼鏡,也是很認真在維持(?!)
有翹鼻子的聖誕節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