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染上惡習,沉迷於閱讀Yahoo貴婦群的blog
每天看每天看,求知慾望非常旺盛,逐漸洗腦到一個絲巾是生活必需品的境界
Hermes絲巾東西方差價比例約30%,倫敦機場200英鎊左右一條的絲巾亞洲大概都要賣到台幣13K以上
要怪就怪自己開竅慢,沒有早幾個星期領悟絲巾是生活必需品的大道理
我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90x90cm價錢是13K,儘管現在港幣低,香港價格換算還要14K,泰國機場要15K哩
Hermes在機場的小小店我進去過幾次,服務都相當親切,買條小絲巾也會熱心的示範打絲巾教學哦
哪像每次在SOGO BR4想聞個香水連試香紙都不一定索取得到
不過一航廈的櫃位蠻小的,大概五六坪吧,想在那裡買到傳說中的經典款包包喜某摳零ㄟ,二航廈稍微大一些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Hermes絲巾,但上次是送人當禮物 (誰這麼好命啊~~出來面對)
櫃姊還附上絲巾教學卡,這要是沒講解觀眾朋友應該會以為是我(不令人意外的)順便買了撲克牌吧


時間有限那天我也只在店裡學了兩招就去趕飛機,之後有空再研究這疊小密技吧
或是下次買的時候再學兩招,以我的聰明才智來看,不出五條就會變成打絲巾專家了 <( ̄︶ ̄)/
 

買絲巾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來著,當時我只說想要綠色以外有馬圖案的絲巾
櫃姐拿出兩條讓我試,猶豫不決的最終時刻兩位櫃姐不約而同指向同一條,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紅色藍色交織鮮豔的圖樣


遠看是馬其實是表哥獨腳獸來著
上次買那條以為是鹿打開發現是馬,這次想要馬最後買到獨角獸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這成語用在這邊是不是沒有很恰當........)


放大鏡模式看獨角獸
紅色跟藍色猛一配很突兀但Hermes選的配色讓紅色徹底跳出來藍色又襯得剛剛好


趕緊把那天學到的新招拿出來用一下
其一,把絲巾折成長條狀圍在脖子當衣領裝飾,非常適合全身黑七媽烏的時候

其二,簡單的領巾打法
看著我那好比台灣海峽的頸紋,真是悲從中來
聖誕佳節與其用來編列來年預算,新年新希望是不是努力精通Photoshop一下比較實際


天氣沒那麼凍的時候我隨時出門都會帶著小絲巾,脖子保暖到就比較不怕冷
但我好像常常自以為不怕冷體質穿很少,誤以為打了絲巾就不會冷,觀眾朋友千萬不要學
其實貴的絲巾跟便宜的絲巾比起來也沒有比較保暖內,但是顏色有比較鮮豔漂亮是真的
最怕就是買一條之後就像拿到藍鬍子的鑰匙,開啟罪惡之門走上蒐集之路,我不要我不要啊(抱頭)!!!

那天離開之前櫃姐塞給我一本薄薄的絲巾雜誌,說有助於初學者學習如何優雅的使用絲巾以及眼也不眨腦也不想的打開錢包
翻拍兩張跟觀眾朋友共勉之一下

其一,綁了好看的絲巾,要跟愛人索取親親輕而易舉而且連旁邊的愛心都會變成橘色並且出現一匹馬 (耳邊應該也會聽見馬的嘶吼吧)

其二,努力工作多賺點錢,別說絲巾,連小可愛都可以穿愛瑪士的
話說媽抖後面那幾條背景都很正點


消失了好多天是跑去東南亞跟對岸出差了一下,原本以為可以盡情發文結果每天回旅館都累或是飽到不想動
有派獵犬前往文山區搜索或是打撈船隊到愛河搜捕的觀眾朋友們,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安全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