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Les Nereides的芭蕾圓舞曲已經很久了,但是我喜愛的兩組複雜款都要上萬元
雖然它們的size大到很難弄丟,A9的專櫃服務也相當討喜,還是很難下定決心
直到有天我在網拍上找一對小S常常戴的垂鍊掛隻小鳥還小鴿子的耳環,忽然這兩位姑娘跳舞跳到我眼裡
而且還不到6,000,這可是比專櫃價的五折還低,怕誤踩假貨還多蒐了好幾個賣家
發現法國or英國代買價格差不多就是這樣,就放心的下標了,遇到一個音速好賣家,很快就收到了
露天拍賣的peggybagle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27965710 

賣家非常仔細的包裝,儘管我粗魯的拆掉外盒,裡面的寶貝們毫髮無傷
左右兩只是對稱的,另外有一款黑天鵝+白天鵝則是擺著不一樣的舞姿
這圓圈的直徑還頗大,大約有6.5-7cm,算是高調款
仔細看的話,芭蕾舞者的身上還有小亮粉(但這是我唯一不愛的地方)
那個亮晶晶讓我想起幼稚園痛苦的勞作時間,我總是弄得滿手亮粉,怎麼都擺脫不了
 

耳針處還掛著一顆粉紅水鑽,據說那圈粉紅色也是天鵝牌的水晶來著
但舞者的表情有點憨,樸拙的感覺好像一邊跳舞還在唱歌
以我嚴厲的標準來看,她們練芭蕾舞看似認真其實不然,大腿還這麼細恐怕都在偷懶,要主演天鵝湖遙遙無期


來張正面圖,可以看到芭蕾舞者含羞的表情,但底褲我已經整隻拿起來仔細端詳過,真的完全沒曝光,硬是要得


不過這耳環體積大,拿起來也有些沉,我發現稍重的耳環如果是耳勾式的戴起來是最不痛的
這種穿過去扣住的,掛上五六個小時,耳垂會蠻累的,如果戴著奔跑耳洞直徑應該會增加1mm吧
戴了一整天之後就要讓耳垂休息兩天才行

所幸我的短髮可以讓它的誇張發揮得淋漓盡致
遠看也很明顯,今天掛著一下午去找太陽眼鏡,結果眼鏡一戴上臉,整個頭就出現了四個圈圈,相當恐怖,導致什麼也沒買,耳環立大功


拿下來以後仔細擦拭再收進防塵袋中,她們倆跳一天腳也痠了


接著是號稱從倫敦來但我從來沒在倫敦看過的Martine Wester,有一天就在A11的角落開櫃了

不過查了一下它的倫敦櫃點都不是什麼我會去的地方,似乎是隱身在精品禮品香水店內,雖說Harrods有,但進去Harrods誰還在乎小飾品啊
SA說最受歡迎的商品是水晶綴扣環的腰帶,飾品的價格有幾千的也有上萬的
我六月底買的時候整個櫃還因為英鎊貶值全面八五折,比了一下定價跟英國還蠻接近的
(不過現在官網有sale,折扣都很猛,可惜台灣不在送貨範圍內)

第一次買的時候,遇到一個很熱心又誠實的SA,叫做Ken,他講話還蠻中肯,不會為了勸敗就胡說八道
儘管只是等電影的空檔,我看到孔雀耳環的第一眼就滋滋滋滋產生好多電流
水鑽的顏色搭配很正點,戴了以後都會(誤)以為自己是孔雀公主


但這耳環好長,我一開始打算把它改短,後來又覺得那樣會失去原味,趕緊打電話請Ken什麼修改都不要做
這款拿起來比Les Nereides的芭蕾舞重,但實際戴的時候倒不覺得,戴上整天也沒問題
打了八五折之後是5,8xx


買了耳環好滿意,隔週還跑去買了一只胸針給老木,開始賺錢的妹妹也贊助了一點
這款我看官網上正在特價,大約是我購入價格的一半,有愛到的觀眾朋友快去找代買吧


耳環雖然又長又誇張,但實際上還蠻容易搭配的
全身暗色系的時候可以靠它畫龍點睛,再說我是一個藍色控,要找到配套的衣服太容易了
  

耳朵上的耳環近拍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真是越老越三八,今年以來愛上誇張大耳環好幾次
款式真的要慎選,沒配好一個不小心就台味就會急劇上升
買之前也要衡量自己耳垂的舉重能力,個人覺得魚勾式的耳環比較能載重
別看雜誌上媽抖都可以戴一大串就以為自己也可以,人家只是戴著拍照幾十分鐘可不是戴著趴趴造幾個鐘頭
會不會我這樣自我訓練下來,吸收日月精華之後,可以在新光三越旁的廣場表演個耳洞拉卡車啊,就像某種下腹部的神功一樣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