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壓根兒沒想過牛仔褲有分冬天夏天
因為雜誌裡總說,單寧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
但這半年來進褲頗多,發現其實牛仔褲還是有分厚薄料
通常在冬天買的會比較厚實,磅數重一點;夏天買到的(當季款)則輕薄許多

今天要分享的兩件褲子,一件事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臨上飛機之前買的 Something Legging Jeans (約NT1500)
另一件是ASOS的Just Female漸層牛仔褲 (連結設在圖中,已經打折囉,NT2000有找)


先講ASOS這件好了
當初看維多利亞穿了這件,讓我眼睛變愛心
很快就在ASOS找到了比她穿的那件價格少一個0 Just Female
Just Female是個丹麥品牌,雖然從來沒聽過,但是光是跟維多利亞的這件激似度95%,就值得一試
不過我覺得ASOS上的尺寸有點不準,我褲子一般穿UK8沒問題
第一次買了約當UK8的XS,才拉到大腿一半就卡住了  於是讓我有了ASOS退貨初體驗 (之後來發篇退貨文好嗎?!)


趁某個七折檔期又再買了S,這才噴淚塞入
買漸層色的褲子一定要注意的一點是: 漸層在大腿屁股要深色,小腿淺色才買
如果大腿淺色,往下越來越深,我看就算竹竿維多利亞來穿可能都會變Adele (喂!)


這件褲子的漸層不馬虎,我覺得染色自然又好看,是件高腰褲
不過我大部分的衣服都能遮住至少一半的屁股
僅管高腰褲很容易顯得肚子大,倒也無傷大雅,反正我全蓋住就沒事了 (駝鳥貌)


來試試跟ASOS model一樣搭配銀色高跟鞋

這雙鞋我上次穿是結婚那天...因為太高就這樣冰一年
不過現在越來越不能穿高跟鞋了,很容易這裡痛那裡痠


 


這件的質料蠻薄的,天熱也穿的住
有點彈性,還蠻舒服的,但還是布料有點點硬度,至少不會讓我的大腿恣意發展,有把它們收好

 

跟白色灰色系搭起來都很清爽
是我最近的愛褲

 

T-Shirt隨便搭也OK
我自己覺得漸層讓原本單純的T-Shirt+牛仔褲變得更活潑一些
穿了還會模仿黃立行站歪歪



背面也還行,看起來屁股也不會很大
這件我還蠻推的
是一件顯瘦褲哦

 

日本買的Something Legging Jeans
當初被吸引是因為旁邊介紹的漢字斗大寫著 "涼爽"
其實這件應該說是用單寧布做的內搭褲
連口袋都是假的


扣子也是簡易的,尿急也不怕 (這算優點嗎 )


不過穿起來真的頗涼快
裡面好像跟Uniqlo的涼感衣一樣有加涼纖維
如果穿著進到有冷氣的地方,會覺得腿涼涼的



至於剪裁嘛,我覺得一般般吧
不顯瘦也不顯胖
我既然都挑了一個超容易顯胖的淺藍色,也不能怪人家褲子不修飾
可惜的是這件只有S&M Size,雖說彈性頗大,但是26"腰以上就不建議買了
淺藍大概就是配白色跟深藍色,其他我也沒有什麼想法了
白色的蝴蝶結衣是跟知名blogger賴小脆買的,我覺得她的衣服是有點點over priced
不過服務不錯,所以價位還可以接受
她賣的是韓貨但不是一般連線賣家的貨色,稍微高檔一點點

 

跟之前日貨連線買的刺繡上衣顏色就像是一整套配好的一樣
 

因為這件還是蠻像內搭褲的
該逼處稍微有點尷尬
我覺配長版一點的衣服比較有安全感



穿褲子把腳背露出來真的很重要
配個球鞋整個人都矮肥了起來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內增高球鞋
但我連普通球鞋穿起來都這麼悲情,內增高能救我嗎

 

銀色高跟鞋很顯然加分不少
結果標題是牛仔褲
最後升火高跟鞋是怎麼回事 


另外懇請幫滅內增高球鞋!!當頭棒喝的滅火話語最適合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