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的時候有一隻小動物在旁邊巡邏,趕都趕不走......

每次有包裹來的時候張胖虎都跟我一樣興奮,如果是紙箱我一劃開他就會迫不及待跳進去 (有時候還撒泡尿 )
如果鑽不進去的就坐在旁邊等我開,好像包裹是牠的一樣勒 (這張看起來貓超大乳酪球超小盒)
話說有一次我妹索取試吃包,收件人是張胖虎,我去領掛號信的時候有點困擾,因為張胖虎沒有身分證和印章......囧
後來我的身分證地址跟住家一樣,郵局人員看那名字太幽默不像人名還是讓我領了

幾天前看到ES版出現乳酪球,我想也沒想就衝了三盒,網購久了都會有買到免運費門檻症候群
之前吃過蕎麥屋乳酪球,美味程度讓人念念不忘但預購等待時間超長,好幾次想吃打電話去問都要等四週以上
青春的小鳥不等人,貪吃的念頭也是,想吃就是馬上要吃到啦 (翻桌)
鴻甜點在樂天的網頁上寫3-7個工作天出貨,我10號下單13號收到,真的很快!!
買了兩盒原味跟一盒巧克力的

盒子好像大家都長得一樣,沒什麼特別,不過這家的有另外塑膠膜密封
上面夾了張工作室名片還有手提塑膠袋,如果要當伴手禮還可以陽春的包裝一下


盒子側面有好撕開的膠帶,這很重要,因為急著想吃的時候被膠帶阻撓會很惱怒
火大的時候可能會把盒蓋整個毀掉,貼心小設計要給個推


盒子是雙層的,總共有30顆
盒蓋纖開的瞬間會聞到濃濃的起司蛋糕味


一顆就像五十元硬幣那種大小,從側面看有一半是蛋糕一半是消化餅,冰冰涼涼很好吃柳,有一點Q彈口感
不過蕎麥屋已經是好久以前買的,就印象中的美味來比較,吃起來差不多
但這乳酪球賞味期限也短,三天內沒吃完之後就會變得越來越乾


蛋糕鬆軟帶一點點濕潤,消化餅有點甜鹹交雜,口感跟吃大塊重乳酪蛋糕差不多,但形狀變小入口很輕鬆
夏天午後來幾顆,配一杯冰的爽健美茶真愜意
一個不注意一層很容易就沒了,但吃這個小傢伙我都不想看熱量,管他去死啦,都買三盒了
生米已經煮成熟飯(用在這邊好嗎?!)

巧克力口味乍看之下也一樣,我仔細一聞也沒聞出什麼端倪,原本以為會是巧克力蛋糕底的說


結果是這樣,中間塞一顆巧克力
按照這種邏輯,葡萄口味應該就塞葡萄乾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因為它硬塞巧克力,巧克力沒有跟蛋糕融在一起,吃起來口味完全是分開的


哪裡買info http://tinyurl.com/2c8zlch 三盒599含運費,還蠻便宜,之前買其他家一盒好像230,還要20盒才免運費

鴻甜點工作室 http://www.375.url.tw/ 看了一下這家10盒就免運,但一個人買或是第一次吃可以試一下樂天那個方案
聯絡電話:(03)5384375
業務聯絡手機:0963063940
傳真電話:(03)5389427
聯絡地址:新竹市大庄路237巷24號
聯絡信箱:vic060903@hotmail.com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鴻甜點乳酪球首先要大推的是速度,跟比較熱門的Amy和蕎麥屋相比這家出貨速度快很多
我那天訂之前有咕狗了一下,目前幾乎都只有試吃文
憑良心說吃起來還不賴,如果一直都這麼快的
話,我會繼續光顧的
這種小點心吃起來差別太小啦,想吃就要吃到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