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合講到VIVI小步那雙鞋的時候,有很多觀眾朋友來信詢問花溜溜洋裝
為了避免沒及時收到網址的人想買得睡不著覺~~ (好好好我明白妳們只是跟我一樣下午喝了太多珍珠奶茶)
說一說這家E.L STUDIO http://elstudio.taobao.com/ 

當初沒有想特別撰文的,因為我收到東西之後就有種買貴了上當了的感覺

先說花溜溜洋裝,賣家有放實品圖,我也相信他是直接拿洋裝拍的,但是照片有過度曝光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有點矮油,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鮮豔好看  (是還想要多高調!!)
此外,賣家的文筆超好,把質料形容得此物只應天上有似的,質料垂墜穿了肌膚舒適,讓我整個腦內幻想很多很多~~
尤其工作疲勞的夜晚最想要穿了肌膚舒適的衣物了

布料花色近拍
但實際上收到的時候,這件跟我上次在Gmarket上花三百多元買到的花洋裝根本是同質料
內裡也都一樣,就是類似人造絲,沒有什麼垂墜感,天生就有點皺的那種


但這件贏在剪裁比較好,前V後V外加腰帶,比起Gmarket那件是莊重許多,吃喜酒等級的洋裝
照理來說這種顏色鮮豔得要死的洋裝很容易顯胖,但它的腰帶把一切收得恰到好處
我不斷的安慰自己兩倍差價是有原因的
 
一家只有買一件是不可能的,我還衝了一件亮片蝴蝶結T
這件材質不是純棉,我想大概合成纖維有到50%+
因為今天下大雨被傘緣滴到,衣服一點都沒濕,水珠還在我肩膀滾來滾去呢
不過亮片縫得很好,整體來說還算精緻


半身照


但是它沒有腰身,然後長度要當洋裝還不足,繫了腰帶味道也不對
就只有一種穿法,配上超合身的內搭褲或是七八分褲,我試了好多種下半身,都沒有什麼新突破
大辣辣的亮片免不了有種秀場感
 


最後一件我本人挑戰失敗,高腰牛載短褲
當初下手之前,我看大陸買家的評價是說尺碼比較小,我馬上拿出我的皮呎量了半天覺得我可以穿M號
覺得不太確定想問賣家的看法,他竟然在旺旺上面給我裝死
因為當我下標之後,他馬上就活過來了,還馬上幫我改運費說要發順豐運費到付
發貨是相當快,但在褲子尺寸那邊裝死讓我有點咳咳咳......

但褲子本身是很潮啦
 

收到的時候穿上覺得臀部小緊,再加上我上半身比較福,總有種冬瓜感
若是要再形容的具體一點,我穿起來很像大番薯耶
別說大番薯土氣,人家好早已前就開始穿內搭褲了,有圖為證!!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家E.L STUDIO不算正韓貨,但賣家宣稱很多款式是韓國設計(哪裡製造倒是巧妙忽略)
大部分衣物也都有實拍圖,品質還算可以
但是我沒有很推,因為收到花溜溜洋裝的那刻我就一直覺得自己買貴了
心中的疙瘩仍在,觀眾朋友除非看到不買會死的款,否則不用在這家買
總評: 普普通通

隨意插播一則今天吃到很妙的皮蛋豆腐,是不是跟妳想的不一樣?!!
上面還有灑孜然,我很愛孜然的詭異香氣



所以高腰牛載褲開放給有緣人索取,不過正面有一點點白白的,是買來就發現的小缺陷,應該是用清水擦拭可以處理掉的
我只有試穿過,無法容忍鏡中的番薯就脫去了
如果妳愛到這件高腰褲 (參考尺寸:我腰圍25~26",臀圍33-33.5",建議小於我尺寸的人挑戰)

照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希望大家抱著幫助人的心情>>我用30元買到一件潮褲的心情
3.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當日會寄出,郵資都算我的,要用7-11 or 郵局便利袋都可以,任君挑選

謝謝您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