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07.28.png

每一年,我好像都會被一個東西莫名的迷住

(要是可以被鈔票迷住,多存錢不就有救了~~~~)

然後就想把它從頭到尾研究個徹底,之後再狠狠的把它放到旁邊去,愛上新的東西

例如幾年前,被Sarah Chapman煞到之後,陸續用了非常多該牌的產品

其實Sarah Chapman的東西踩雷機率已經很低,我用過比較糟糕的是一罐晚霜100鎊左右(30ml)

罐子設計得不好,擠壓要蠻用力的,大概不到十次罐子就被我弄壞再也壓不出來 

當然弄壞之前那十來次也是感受一般般,所以後來就對莎拉有點滅火了

不過她的熬夜神油還是常伴我左右,冬天只要有Sarah Chapman Overnight Facial 隔天起床就像剛做臉!

 

從去年底初試銀霜之後,我再次體驗到ZAZAZU的感覺(這梗要有看慾望城市才懂了.....非常老)

是一個英國小眾牌子,整個牌子出的品項很少大概六種左右吧

面霜.洗面皂.面油.身體乳.最近有出個卸妝霜(下面會介紹),就這麼幾樣而已

像餐廳通常菜單打開,有日式韓式廣式美式各種菜色的簡餐店,通常都很難吃

因為廚師哪可能一個人擅長十八種武藝

對於這種品項很少的品牌我會覺得....媽啊!你靠這幾樣就能存活到現在,應該都超好用吧!

ARgENTUM銀霜,真的就是超好用,除了天然精油成分之外添加了銀離子

銀離子可以改善發炎情況,說到這話題我就想賣弄一下

3M膠帶有個競爭對手叫做AVERY,AVERY生產的雙面膠產品不像3M那麼包山包海

但是在醫療用的膠帶它也有添加銀離子專利,手術中其實很常會用的黏性薄膜(Incise Film)之類的東西

如果黏性薄膜添加了銀離子,對於傷口感染發炎的控制也能改善

這產品推出之後果然制霸,後來許多德國日本的公司都轉單給AVERY

例如貼手術疤痕的那種貴的矽膠片也有添加銀離子的選項,若是易發炎體質可以收入錦囊中

既然銀離子能緩解發炎,加在保養品中就讓人有無限遐想了

我自己的體驗是經期前的大紅痘薄擦銀霜隔天起床真的會蠻高興的

不過太嚴重的過敏銀霜對我就還好了,頂多只能維持現狀,無法改善止癢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00.00.png

它的質地說濃稠我覺比不上LA MER或是各牌的高價位乳霜

老實說蠻流動的,用很快,我通常都是罐子傾斜倒一點出來,懶得找杓子

香味很木質,聞得到檀香跟一些像是森林中或是木製品很多的傢俱店的味道

第一次聞用不太習慣,覺得香味很中性,但因為擦完感受真的很爽,漸漸也喜歡了

取一點在掌心來回的搓熱它,再按壓兼推拿的擦全臉包含脖子眼周

比直接取出來擦效果更好,我在小紅書看到的,一開始也是嗤之以鼻

結果試了一次之後,就被下降頭了覺得有加溫更厲害!!!(愚昧)

銀霜的訴求是讓使用者減法保養,減到剩下一罐就夠,精華液眼霜都可以拋棄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會覺得膚況變好,我當時是冬天開始用的

冬天難免乾癢,用了銀霜之後就是膚質膚況都搭電梯來到三樓了

過往冬天只愛Sarah Chapman神油的我,魂就這麼被牽走

不過保養品用一樣的太久本來就會有瓶頸,小別勝新婚嘛!!!

平日定價是158英鎊70ml,但目前LOOKFANTASTIC兩罐折折扣碼SECRET

平常七五折以下就算是很不錯可下手的折扣

其實它真的沒有比較貴,普通高檔一點的晚霜一罐50ml 3xxx,櫃姐說眼霜一起帶

大家就會自動地買下,15ml 2xxx,銀霜=晚霜+眼霜,還比較大罐一點呢!!

1.jpg

據說呢這裝著的罐子也不是省油燈,是紫晶瓶只要透過光線照射就會成就紫外線(?)

這段還在求證科學家中,我覺得有點唬爛,紫外線這麼好取得拿去外面曬太陽就好了啊

進而達到減少細菌孳生的效果

然後因為瓶子生產速度不快,銀霜的年產能被瓶子牽制.....不過這罐子是蠻重的,非塑膠罐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00.15.png

因於對銀霜的喜愛,有次想湊滿額贈就買了新出的卸妝霜

我當時沒有想到會再為此寫blog,沒有拍照,盒子裡面附一塊天然海綿

讓妳乳化之後把卸妝霜跟彩妝抹去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48.25.png

一樣裝載在紫外線消毒罐(?)中,其實不大內容物號稱95g

一次用量大概跟EVE LOM那個十年前(喂!!)被雜誌說可能是最棒的卸妝霜差不多吧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2.52.25.png

質地介於凝膠跟霜之間,但是一推開就很奶油感,有!夠!好!推!!!!

就是一下子就能遊走全臉,因為很滑很順就會想要好好感受那水乳交融的fu

而且,它完全不燻眼,這點就狂贏EVE LOM!!!!

EVE LOM如果卸眼睛沾到一點點大概要十五分鐘後才能恢復視力清晰呢

再來,它超!好!乳!化!!!!!手沾一點水輕輕再畫兩圈就乳化完畢

其實水直接沖掉也沒有問題,馬上乾淨

但.......這樣你送我冗海綿幹嘛,根本用不到啊~~~~~我只有第一次用了那海綿

整個就像蜜妮防曬乳一樣的存在,好像有擦防曬,但完全不work (今天撿到槍?!)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53.35.png

我想雜誌們該重新票選一下了

世界上已經出現了非常多好用的卸妝霜,蘋果手機都出到iPhone8了呢

Sarah Chapman的卸妝霜也很好用,一樣不燻眼而且味道極讚,橙花香

輕鬆就能乳化,這組有保濕精華+卸妝霜

或是這組比較小瓶裝,兩組就八折,折扣碼AWARD20

也是我用了兩三隻的好東西,有長期囤貨

最後給觀眾朋友們看一下我銀霜半年用了半罐左右

但我沒有天天用,大概50%的日子用這罐,它質地蠻流動的,會覺得用很快

再加上眼周頸部都擦的話,真的說不上用量省,但它很值得一試

算是很棒的保養品,我個人覺得比LA MER好用,而且便宜多了呢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2.06.27.png

銀霜是怎麼被大家注意到的呢?

當初是一個實境秀意外帶過天后王菲的梳妝台(李嫣就是王菲的女兒囉)

能吃幼齒謝霆鋒煮拌麵(嘿嘿)的王菲用什麼維持青春美貌,自然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就這樣冷板凳直接跳上美妝大獎榜首

螢幕快照 2019-06-27 上午1.00.25.png

推薦給想要一罐保養品從額頭擦到奶頭的觀眾朋友們

我實際上也收了ARgENTUM的洗面皂,聽說也超厲害;銀油,甚至身體乳....不過都還是完璧尚未開封

之後用了覺得不錯再來推薦

已經停播已久的頻道再次為銀霜開張了,我想它在我身上施的魔法暫時還未消失

幾年間,blog已經越來越少人經營,大家都走向社群了,或是開始拍影片

我就是要堅持老路線用醜照+廢話經營下去

應該不礙事吧 

 

但老原則一樣守住,不接商業廣告文

不是因為很有錢,是那種假誇獎寫起來太辛苦了

天天給大家示範說謊話,跟一些未經google的天方夜譚是某政治人物的專長

不是我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