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珠寶盒的照片一出,江湖上有傳言說我跟那位先生破局了
因為收到一只空空如也的珠寶盒,是不祥的徵兆!!!
話說收紅包都可以只拿紅包袋了,收珠寶應該也可以只拿珠寶盒吧 (嗯,吳小姐淑珍可以參考一下這種做法,老公就不會被抓去關)

上一回盒我自稱不是Tiffany粉絲,卻買了藍綠色蝴蝶結馬克杯
結果在網友的推文中,我點到jonafu29網友提供的http://tinyurl.com/ydwlhxn 連結,其實那是一個蝴蝶結盤的網址
但我卻被下面那排的小綠盒煞到了,此時腦中像柯南的腦一樣畫過一到閃電 (鑫~~~)
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想觀眾朋友可能都想罵我是白賊西了,我真的不是Tiffany 珠寶 粉絲啊~~~(嗚...不要圍起十八銅人陣拿椅子打我嘛)

當我的腦海腥風血雨的同時,我想起朋友林太太與林先生伉儷正在東京自助旅行
於是趕緊用鄉民的方式取得聯繫,然後過了三五天林太太就丟我水球說幸運的買到了,而且是店內最後一個!!
據說這平常是要預定才有的,所以真的是非常好運啊,林太太我愛妳(抱)
不過日本的專櫃小姐卻說珠寶盒不是日本限定的
我查了一下網拍一個都要3000元左右,但直接從日本買大概1700,不知道size有沒有一樣
我的小盒子是大約 5x5x5cm

掀開包裝盒蓋,裡面有緩衝包材,那張小紙卡背面寫著購買日期跟地點

有了妥善的保護,整盒掉到第上也不會破


(張胖虎,你不要一副躍躍欲試的嘴臉)
張胖虎: 喵的,躺著也中槍....

精緻的小蓋子先出來
那上面的蝴蝶結究竟是怎麼做的啊,整個非常立體,連緞帶感覺都做到了

整咖跳出來(抖一下)

用小畫家做了一個各角度拍照的組圖

害羞的看看屁股,也是印尼製造哦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知道買到跟拿到這小玩意兒的時候都讓我尖叫
打開之後覺得好精緻好可愛啊,但裡面的空間有限,要裝什麼好勒
那位江湖上的先生,哩公跨賣

於是我幫各位觀眾訪問了那位神秘的先生,他一邊誇獎說盒子很可愛
一邊問我說"啊為什麼不用厚紙板做的紙盒來裝東西就好啊,有必要這樣嗎?!"


那女生為什麼要穿性感內衣啊,穿阿媽的白色大內褲跟大奶罩就好了啊,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