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白: 超好吃的妳都不知道~~

主圖是怡亨酒店內最討我喜愛的豬俏妞,猜她可能叫做Marilyn之類的風騷名字,她正要走去上廁所,真想問她包包哪裡買的

怡亨酒店下午茶的確常常出現在貴婦的網誌中 .....(唔,我只是八婆關心一下別人的生活,沒有想要變成的意思,那位先生請不要咳嗽)
下午茶我一次都沒喝到過,因為大爆滿啊,根本訂不到位
我想下午茶就留給那些提著柏金包的太太好了,這樣午餐才不會客滿 (阿Q式精神勝利法導入成功!!!)

會發現物超所值的商業午餐是因為在我打了好幾次下午茶訂位失敗電話之後
有一天接電話的小姐建議我試試午餐,抱著無魚蝦也好的心情去了第一次,結果我又去了好多次

怡亨酒店服務周到,連雕像都很有禮貌

畢竟我國也是禮儀之邦來著,人家跟我問好我也要回禮


今天是第四次拜訪,每次的菜單都不一樣喲
把前菜,主菜跟甜點分為A/B/C三個選項,食客可以自由選擇要A+B+C or A+C...等
在這邊建議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甜點,有了這道保證讓妳回味無窮



前菜我選的是蘑菇奶油濃湯
看到另一個選項我還雞婆叮嚀我那不吃牛肉的朋友要避開....明明人家是水牛起司,那跟牛一點關係都沒有,土包子!!!
感覺是帶一些洋蔥口味的蘑菇濃湯,還有松露的香氣,也吃得到蘑菇顆粒
喝完更期待主菜啦


可口的小餐包,讓人等主菜因飢餓容易暴躁的當下消磨一下時間 (唔....只有我有這種需要是嗎)

一定要拍張照片的漂亮餐具

今日猛然驚覺刀子是WMF的耶,之前都只有注意到食物,失敬失敬
主菜: 香煎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
吃了一口才發現忘記照相了,一端上來就香氣四溢,我真佩服朋友堅持愛牛愛到底的情操
怡亨主廚厲害的地方是,連旁邊配的那些彩椒還有不知名的瓜類都可以調味得恰到好處
綠色那個好像叫做zucchini,我平常很討厭吃那個,因為有點苦又軟爛軟爛
但是這裡的廚師可以用香料蓋掉苦味還烤了烤變成有點脆的口感,吃完反而覺得怎麼只有一片啊~~~
(俺由恨生愛速度也真快)


小牛排肉質很嫩,醬料的滋味也很搭,我專心食用一下就完食了 (噹噹噹)

等待甜點的空檔,拍了一下美麗的酒店裝潢
氣派卻有文藝復興感覺的電梯口,下面那張漫畫風格的椅子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泡泡感覺的天花板吊燈

靠近門口的地方也有一串哦,總是讓我莫名的想到美人魚的故事


玩著玩著茶就來了,也是裝在漂亮的瓷器裡
紅茶我沒什麼研究,只知道不是早餐茶

今日甜點是草莓優格
一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我上次在這裡吃到人生最好吃的巧克力幕斯,好希望可以重逢的
我只是失望它不是巧克力產品而已
但在心情轉折之後,發現它也非常好吃,裡面真的有草莓切片
怡亨的甜點迷人之處就在甜而不膩且酸甜搭配比例很好,吃完會覺得剛剛好
多一分太膩,少一分則不足

咕溜咕溜草莓優格,好險相機有防手震功能,因為它一直抖個不停,偏偏我又不是攝影大師


離開之前一定要跟Marilyn敘舊一下,還要擺相同的pose
我很努力扭腰擺臀,但礙於今天穿錯洋裝了,你看不到我的翹臀和小蠻腰 (這位太太.......妳什麼時候擁有這兩樣了)
還有,我連腿都擺錯了,只有胸前那隻小豬手勉強及格


最後,這是一尊我上次來沒看過的雕像
店裡面有好幾個類似的擺飾,看起來都是小飛象風格的
不敢站上去以免被看到內褲.....

不過通常兩點一到就會看到太太們提著全台北市最貴的包包在門口集合,如果妳沒有,可以去隔壁買一個哦~~啾咪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好多年前我也在附近上班,當怡亨還是小西華的時候,對附近有特殊情感 (確定不是對隔壁的某店有特殊情感嗎?!)
推門進去怡亨,總是給我鬧中取靜忙裡偷閒的感覺
尤其是迷死人的甜點,我常覺得來吃飯都是為了最後的甜點來的
最重要的是,氣氛好,食物優,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A+B+C整套吃起來420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不用一千塊
附近是有點難停車,這大概是唯一缺點
不會此文一出,下次來中午也大爆滿吧?! 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