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Shopbop的折扣好密集

叫人存錢都存不住,相較於上一回合的大失血

我這次好多了,只小買三樣

Kate Spade的Love手環,實品真的不錯

IMG_1505.JPG  

看起來比價格貴 XDDD

IMG_1507.JPG  

s1.jpg  

不過我手腕很小,所以幾乎是可以不打開扣子就能脫下來

但因為很得我心所以完全沒打算退

大了就大了吧~~~

IMG_1378.JPG  

這件T-Bags Los Angeles的洋裝後來還是買了

總是想說去吃喜酒可以穿,但現實生活根本沒那麼多人發我帖 冏

空有一堆吃喜酒要穿的洋裝...衣櫃報炸照樣沒衣服穿

這件實品很優,質料非常非常好,摸起來細滑又不是薄到皺不拉機的雪紡

比較像厚一點的莫代爾料,很垂墜

但實品顏色比圖片深,很多review都說顏色很漂亮,確實非常美!!!

就算對衣服沒有100%滿意也會因為這顏色考慮留下來

但我對這件是爆表的滿意,顏色出乎意料飽滿,質料又好

s2.jpg  

壁咚小嬰兒....

配個外套真的還蠻吃喜酒路線的~~~

我很喜歡它腰際的蝴蝶結抓皺,一件好洋裝重點只要一個就夠了

不要上露下也開衩的,這樣穿起來反而紊亂

應該要配黃色鞋子才對,但一邊要抓亂爬的嬰兒,就先湊合著隨便抓一雙了

IMG_1470.JPG  IMG_1473.JPG  

對露肩膀很沒自信~~~還沒鍊好要多加油

怎麼上半身看起來跟模特兒穿的根本不同件,她穿就這麼鬆.....

我喜歡這件還有個原因是它領口沒開到很低,裡面不用內搭也還可以

勉強還遮得住

如果有重要的晚宴聚會,這件洋裝算C/P很高

有小禮服的"班",價格卻沒有很可怕,顏色真的很漂亮,大推!

IMG_1475.JPG    

最後來說說One Teaspoon的破短褲

當初買的時候看它的成分沒有彈性纖維,就買了大一個size

但收到覺得確實買大了點,我應該按照平常尺寸買25就好

不過26依然可穿,就是掛在髖骨處,啷啷的好像比較顯腿細?!

IMG_1384.JPG  

鬚鬚也很自然,然後也沒有短到口袋都露出來

(私以為口袋露出那種風格已經過時了,流行的時候也不喜歡)

一般美國牌的破褲破越多價格越高,但One Teaspoon算是破褲界價格親切的

刷色也不錯,可以試試看

IMG_1385.JPG IMG_1387.JPG  

既然講到One Teaspoon,就講一件之前覺得很巧(?)的事情

某日發現一個FB上專門推廣回饋金連結的粉絲團

在跟我同一天也推薦了One Teaspoon的破褲,還好巧的想到"雷殘""摔車"破褲梗

Shopbop上破褲千百件,就這麼剛好想到同樣的梗,我白天想到她晚上想到

真是太巧了~~~~

這位愛抄襲的粉絲團主如果只是抄梗,我頂多覺得她沒創意有點弱

但她抄了梗之後,換一張圖然後拿來推廣自己的回饋金連結....

臉皮相當厚實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發現梗被她借用了.......

若只是拿梗去充實自己粉絲團內容,我會睜隻眼閉一隻

但拿來為了私利就令人不爽了啊~~~

 

那位,就自己斟酌一下吧

還有,妳不要再酸菜湯了....抄菜湯還酸菜湯,WTF(攤手)

如果妳在妳粉絲團PO文取暖,原本不知道我罵誰的就都知道囉...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