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6.JPG  

每個禮拜三都是我的包裹日

平常的星期三是我跟美國代購買的東西例行到貨,感謝Angelica (美國代購FB點此)

總是幫我精心打包,而且運費很經濟,每一樣算起來就像寄黑貓宅配的價格吧

拆包裹的時候我女兒總是很興奮,如果有她的衣服玩具我都會展示給她看

她就會興奮的在小椅子上面踢來踢去,很躁動

 

上禮拜三沒有美國包裹,但是星期一晚上睡覺前,我在FB上看到這個廣告

點進去又研究了半小時才關燈,我買的連結已經失效了,但這裡有賣

由於女兒的金主已呼呼大睡,只能先把網址用line傳給他,明天再洗腦

隔天起床,就不斷逼問我老公說 "怎麼樣,可愛嗎...可以買嗎?!"

11  

老公說他把連結傳給他朋友看,有兩位爸爸也心動

但我估計他應該是這樣說的:

溫ㄤ: 幹我老婆又想買很貴的東西給我女兒了 (丟連結)!

誰知道就這樣燒到無辜

總之,預算審核之後我馬上下單,24hr之後紙箱就出現在家門口了~~~超級快!

 

會買飛機是因為這是裡面唯一一台不是車子造型的嚕嚕車

而且這台是三輪車,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

11  

箱子頗大,內容物已經組裝好90%

可能是體貼買來當聖誕禮物的父母吧

如果打開是一包包的零件,等爸爸組好可能都中午了,驚喜度馬上腰斬

IMG_2268.JPG  

只需要將輪子裝上,螺旋槳還有機翼鎖上去就完工

IMG_2271.JPG  

工藝苦手西花了大約半小時才組好

IMG_2270.JPG  

還附了一些可以貼在機身上的貼紙

這留給女兒以後自己貼唄,聽說小孩都是貼紙控

IMG_2269.JPG 

組起來還真帥氣啊

而且質感頗優,金屬鋼板搭配復古造型...美國隊長也開過這架吧

IMG_2272.JPG  

配色很柔和,樣子還有點逼真,就是縮小版的復古飛機

輪子還蠻好滑的,大概就像rimowa那樣,轉向很輕鬆

IMG_2274.JPG    

載重上限是20KG,據說可以玩到6歲?! 

如果考量要生第二個,平均一下一人玩三年好了,那一年一千塊也還可以吧 

(國文老師的女兒果然數學有待加強......)

IMG_2275.JPG  

機尾也不馬虎哩,還有點流線型

而且小坐墊卡在中間竟然不突兀還有點可愛,這台小飛機的設計深得我心 

IMG_2276.JPG  

在組裝的當下還感覺到有一個嬰兒正在旁邊監工,壓力好大

IMG_2273.JPG  

新手駕駛上路

只是讓她摸摸看而已,女兒還坐不太穩,身高也不夠

目前只能趴在上面拍照,不過有新玩意她都很興奮

IMG_9755.JPG  

目前都要一個大人在她身後扶著才有辦法坐

通常在客廳繞一圈我們大人腰就痠了 XDDD 我看她大概要能走之後才有辦法玩吧

IMG_9759.JPG  

儘管如此,小蹄子還是相當識貨,知道這是台值得細細品味的飛機

如果被燒到想跟進,可以看一下Amazon UK的價格

若就飛機這台來比,加上運費關稅是跟台灣差不多;但若是買腳踏車款

Amazon UK價錢就幾乎是台灣半價了

IMG_9782.JPG  

我目前買最多的應該是書吧 (衣服太難算了,通通不算)

玩具還沒買過幾樣,頂多就是些積木之類的東西

很少被母嬰部落客的團購燒到,可能是時候未到....

比較大型的玩具除了這隻飛機我還想買跳跳馬,其他的還沒開始研究

IMG_9765.JPG  

反正在女兒搞清楚聖誕老人究竟是誰之前

她還有好幾個傻傻的聖誕節要過哩

期待她開始在家裡嚕飛機的那天到來~~~

 

幾個月前給嬰兒看圖片書的時候,她最有反應的圖片就是這張

總是看很久,目不轉睛的看,如今一償宿願,收到聖誕禮物了

IMG_8925  

今天保母阿姨還幫女兒掛襪子,看這襪子這麼鼓,有個嬰兒已經被寵壞了吧!

11  

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跨年假期

交換到促咪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