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7.JPG  

Alessi是個兼具創意與生活趣味的義大利家用品品牌

就是一進去每個都想摸一摸玩一玩,隨隨便便就會耗上半小時

台灣好像把此牌當成精品來經營,訂價偏高

如果要送禮給具有搞怪性格的朋友當結婚或喬遷禮物,Alessi是個不錯的去處

 

前年(扼啊...已經那麼久了,很多東西都還沒開來用)去義大利時,我有特別留意Alessi的蹤跡

文藝復興百貨的生活用品樓層可以找到,但不是專櫃,只是一張桌子上面擺了好幾樣可以摸

有些賣實用紀念品的店(賣鍋碗瓢盆的)也會有

價格大概就是台灣訂價一半吧,現在歐元低搞不好更便宜了

這個小木偶漏斗超可愛,馬上購入,但打包行李的時候就從可愛變可惡,很佔位置

IMG_4947.JPG  

首圖的愛心湯匙就叫ice cream spoon

明明用普通湯匙也可以吃得腦滿腸肥的,硬是要買一對來心心相印

IMG_6706.JPG  

是說有特別符合人體工學嗎?!好像也沒有

比一般湯匙稍為淺一點點,但冰淇淋怎麼都很好入口

只要有舌頭即可

IMG_6708.JPG  

但如果有讓人冰淇淋不要吃太多的湯匙,我絕對會買! (非常想再被騙一次就對了?)

IMG_6686.JPG  

愛心湯匙系列還有出咖啡匙

但我很少喝咖啡,當初考慮了大約....五秒

覺得只買爸爸媽媽(冰淇淋愛心湯匙)沒買小孩(咖啡匙)很不道德

就買了他們全家

IMG_0731.JPG  

超級可愛啊這個~~~

多年後拿出來把玩還是可以感覺到自己濃烈的愛意

IMG_0733.JPG  

一個三缺一的概念,一組是四隻

IMG_0742.JPG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讓小娃拿著拍照

小娃配小匙應該加倍生火,這是唯一張沒塞進嘴裡的

顯然這湯匙有新用途了:拿來餵嬰兒吃水果很OK,適合櫻桃小嘴

而且邊緣還可以把漏出來的食物刮一刮塞回去,今天實測還蠻好用的

可以四個媽媽一起合購呢 (最好是......)

IMG_0738.JPG  

這個小玩意兒也是個有趣的東西

觀眾朋友們喝茶的時候比較喜歡茶包還是茶葉呢?

我比較喜歡茶葉但用茶葉泡茶很搞剛,導致我常屈就茶包

IMG_0746.JPG  

是讓人可以砌一馬克杯的茶的改良infuser

倒一杯熱水,接著把茶葉丟進這裡頭,就能有杯現泡茶了

這裡也有藏有一顆愛心

IMG_0749.JPG  

這裡面的空間足以讓茶葉伸展,細細小孔讓茶香注入杯中

IMG_0750.JPG  

最後這個Alessi書架是在台灣買的

客廳的角落有些電纜線無法收進任何櫃子,覺得有點礙眼

就想說要買個書架檔一下

IMG_1977    

底座的腳有保護套,不會刮地板

IMG_0752.JPG  

由亂中有序的金屬條組成,我是覺得跟家裡的裝潢蠻搭的

但有小孩的家裡就要多斟酌,雖然這些金屬枝條沒有很尖銳

不過我女兒目前還沒探索到這個角落,還能苟延殘喘一陣子再收

IMG_0753.JPG  

俯瞰雜誌架,我彷彿嫁了個財金專家

不知道修過幾堂財金課呢?

IMG_0756.JPG  

正在雜誌架,原來嫁的是魯宅

IMG_0755.JPG  

以上就是我們家的Alessi Collection

謝謝收看

 

其實這篇我2013年就存在草稿匣了,終於出刊~~~媳婦都熬成婆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