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ed Baker官網)

用了這個主圖好像我要宣布空降CEO似的,其實我只是買了幾件(打折)衣服的小客戶

想要整理一下最近與我有關的幾件Ted Baker

 

關於Ted Baker,是個還蠻年輕的英國品牌,源於蘇格蘭

到今天大約25年

台灣好像把它定位成一個前衛有設計感並且隨便一件可以賣到上萬的牌子

不過在英國它也沒到很便宜,如果以物價水準換算一下,大概稍微高檔於ZARA跟FCUK

而且Ted Baker並不走UK Size,它有自己的尺寸系統,是有點叛逆

 

去年買過一件連身褲還蠻滿意的

之後就很常在ASOS上看Ted Baker Collection

不過有一件事情請觀眾朋友僅記在心,買包包買衣服都OK千萬不要買鞋

Ted Baker的鞋是我穿過數一數二難穿的,就算打五折都還是不推薦大家買

很硬很硬,外型漂亮,但穿一次之後妳便從此恨它

 

接下來進入主題,講新貨

這件乍看之下是我的菜,其實我已經買了大概有半年吧

乍暖還寒的時候就急急忙忙下單

ASOS連結(比下面兩倍貴): http://tinyurl.com/mtfgasw

myhabit.com連結:  http://tinyurl.com/muoyn7d 

這是一件一年四季都能穿的洋裝,它一點也不薄,是有點厚度的亮面料,也不怕皺

但不管是ASOS或myhabit.com都很巧妙的掩飾了它穿起來會顯肩寬的缺點

123  

除此之外,我覺得Ted Baker的size是有點謎樣的

它家的0號=XS,約當UK6, US 0 or 2

我大部分都買1號,=S約當UK8,但事實上我覺得包含這件花洋裝跟我之前買的連身褲,都是介於UK8-UK10

也許是肩線的關係穿著看起來好像大了點

IMG_0618.JPG     

不過這問題不大,只要外套穿上去就平衡了,可以穿去上班

只能說這塊花布迷惑了我的手指,點下去儘管收到沒有很滿意也捨不得退

這件白外套一直沒發文是因為天氣還不對,我五月買的但這根本是冬天才穿得了的材質,之後會再介紹

IMG_0779.JPG  IMG_0782.JPG  

 

第二件洋裝滿意度就高很多,前面有一片遮羞布可以掩蓋一些我們不想給別人看的東西

已經賣完了就不附連結囉 (不死心可以點類似的綠色款)

這件收到的時候覺得跟圖片上一模一樣,甚至更好一些

也是厚且帶光澤感的布料,跟上面那件一樣質料,只是磅數重一些,所以有垂墜效果

我當初把它帶出國渡假,在家是一次都沒有穿過,這件也是買Size 1,但穿起來合身許多

image4xxl  

這件就是之前穿去老闆生日派對的洋裝

IMG_4837.JPG  

超喜歡前面那片的

讓我露出來的地方都是細的 

IMG_0575.JPG IMG_0578.JPG  

這張模仿網拍model最愛的姿勢~~無來由的偏頭痛

IMG_0583.JPG  

這天正準備要大吃一頓,穿遮肚裝再好不過

背景是米蘭的艾曼紐迴廊

IMG_0586.JPG  

 

最後一件是這次在Bicester Village買的西裝外套

不過我覺得英國的Bicester Village Outlet已經不太值得去了

也許是大陸觀光客越來越多,而他們買東西最不在乎的就是價錢!!

現在東西變得很貴,常常一件喜歡的衣服拿起來售價跟原價只差20%.....這樣我就在ASOS買就好了啊 冏

舉這件為例,outlet價只有七折,買起來還要一百出頭鎊

IMG_0770.JPG

強調說內裏也很美,話是沒錯

但這野鴨的溫柔只有我看得見啊

IMG_0772.JPG  

用鍊子取代傳統的掛鉤環

IMG_0773.JPG  

領子上的小領扣是不是有點眼熟呢,前幾天才出現在Give裡哦

IMG_0774.JPG   

冒大汗挑戰實穿圖

可以做為秋冬衣物黑鴉鴉的亮點

IMG_0778.JPG   

 

最後貼幾樣我收在清單裡等打折的物品 (連結設在圖片裡)

好像很多觀眾朋友沒被燒就會癢癢的,體貼大家秋冬乾癢已經難受,特別獻映

這件紅洋裝看起來好像兩件式,其實是一件,前面那個衣擺的設計很好看

image1xxl.jpg  

Model手上的搖搖小木馬戒指很可愛

11.jpg  

這條Les Nereides有出很像的,但Ted Baker價錢一半,也有耳環

image1xxl (1).jpg  

這件一直很喜歡,但打折的時候覺得還是小貴,我的size便沒了

有緣再相會

image1xxl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