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從星期六收到神秘的包裹開始的
箱子上斗大的紅字寫著會暈車勿壓勿晃,讓新竹貨運的先生也很好奇問說"裡面是小動物嗎?!"
還蠻重的勒,該不會我收到一隻胖虎吧

胖虎表示: 敢變心我就咬死妳


小心翼翼的拆開,裡面是格友送我的手工禮物,說要答謝我上次幫了她一個小忙
是她親手烘培的布朗妮和私房釀造美白檸檬醋


看到包裹,胖虎鬆一口氣,原來自己的地位很穩固,連忙衝過來驗貨


看起來牠對檸檬醋很有興趣勒,但包裝上寫說要十一月十五號才能打開
胖虎拍水拉
 

我是忠誠的布朗妮粉絲
只要口袋有錢褲子不緊,看到都會買來嚐嚐
但是我堅持要胖只為好吃的東西胖,膩口的蛋糕絕對馬上放棄
這條真是我吃過最棒的布朗妮,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這也太讚了吧",忍不住到facebook上驚呼了一下
跟以前吃過的不一樣!!!
因為很快就吃完了完全沒有想到開箱文
就直接進剖面圖吧,而且都是同一塊,因為拍的時候我很急躁想要吃它
更別說再去切一塊一照再照 ╮(╯▽╰)╭

這個布朗妮銷魂在哪呢? 上面那層月球表面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口感像是西點巧克力餅乾又有點類似菠蘿麵包的最上面那層
下面則是潮濕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香味也是滿分,喜歡巧克力的人都抵抗不了
把蛋糕推倒,酥皮層和中間的顏色不一樣


再一張!!
中間的蛋糕體濕潤卻不會把刀子沾德亂七八糟
有些濕黏的蛋糕切下去刀子就難清理了
有點黏又不太黏竟然在布朗妮界也能派上用場
關於甜度的部分,我覺得以布朗妮來說算是中中,我都是單吃頂多配幾口開水
應該不會有人期待布朗妮不甜吧,那樣的話布朗妮都不布朗妮了
要讓它甜卻又能吸引人整個吃完才真是不簡單


格友的網誌有很多關於蛋糕的小知識,寫得很可愛
如何殺布朗妮請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impapa/12704006
我看了一下其他篇的留言,她有對親友團做小量販售,但是要累積到五個蛋糕才會烘培 (或是五的倍數),考量烤箱的效率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留言問問看何時會有蛋糕出貨團

吃完甜點別忘了要運動嘿
幾天前跟妹妹去了小巨蛋溜冰場,是冰刀的溜冰場,不過如果之前滑過直排輪或是四輪溜冰協都漫好上腳的
我自飭天資聰穎完全沒帶護具那天摔了三次,屁股又沒肉充當小沙發,那威力好比化骨軟綿掌,回家酸痛了三天
不過溜冰場上的高手們腿都美得不得了,又細又長沒半點贅肉,一進去當場變成粗腿西了啊

我們看完電影熟男行不行,學裡面的橋段擺一些莫名其妙的搔首弄姿樣態拍照
 

然後我妹說她有去做雷射除毛
要大家看下她腋下如何 (我今天要帶她去Danny & Company吃大餐,放點醜照她應該會原諒我吧)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