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高雄,和好友相約小聚
本來打算去吃瀚品的飲茶,添好運主廚最近不是在君品設宴嗎
同時也雞犬升天恩澤了同集團的其它分支
出發前一天晚上,朋友忽然說得到小道消息說悅品更好吃
我們立刻變節

悅品中餐廳是Hotel Dua內的廣式餐廳
從美麗島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之後走路1分鐘可達
這飯店很新,在我離開高雄的時候當然是沒有的
我們家以前都是去中信或是華王吃飲茶的

Hotel Dua比較像是精品飯店
佔地不算廣但是裝潢很現代化





一樓挑高挑得有兩層樓那麼高
電梯廳堂也氣派


飢腸轆轆的兩人顧不得裝潢了
直接上樓到悅品內就坐
雖然是平日中午,餐廳內是全滿,生意非常好


菜單還頗有新意
梅菜叉燒腸粉跟皮蛋石斑肉腸粉都沒在別的地方看過耶


前天晚上朋友先研究過其他食記
烤乳豬必點哦!!!我們拼了叉燒
我不喜歡吃傳統港式紅紅的叉燒肉
悅品的跟喜來登的類似,叉燒都是帶油花的烘烤豬肉
感覺本來就是在這些豬皮下的肥美部位


脆豬皮配嫩叉燒肉
妳知道這有多好吃嗎,絕配啊~~~甚至小勝喜來登的脆皮叉燒


醬料已經在裡面了,不需額外沾
一塊約10x10cm大小
竟然被兩個小鳥胃(?)的小姐吃光了


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才第一道就如此驚喜  光是這盤乳豬叉燒我就上了四張照片
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緊接著上桌的海鮮烤白菜也是料多味美,而且有點大份


小臉盆大小的金銀蛋莧菜
我一直很喜歡吃這個,還蠻清淡的,但裡面有高湯調味哦,也很好吃


腸粉我覺得皮普通,不特Q也不軟爛,就是一般搬
但料蠻好吃,我們是點皮蛋石斑腸粉



蘿蔔糕,中上但沒有很出色
大概是前面乳豬拼盤太強了



想必是點菜的時候太餓
吃到這邊已經八分飽後面還好幾道
小時候常跟媽媽一起捏珍珠丸子,所以看到也都會點
這道小點不錯,糯米香餡料也鹹香,喚起很多記憶



自從看過食神
就對牛肉丸難以割捨
想知道咬下會不會噴汁,吃了會不會變聰明或長高
雖然沒有噴汁但這道我也覺得頗不賴,可以點來試試



芋頭西米露,也是中上
其實芋泥味頗濃也很真材實料
但大概是太飽了,並不特別覺得好吃



但這奶黃包就是在飽肚之下還是非常美味的極品
南部的鄉親不用在跺腳吃不到吉品奶黃流沙包了
口味不相上下的替代品就在士林之中



我覺得口味還有爆漿程度都不輸吉品
平分秋色哦
顏色也非常飽滿漂亮~~
三個包我們一人一個之後再一人一半
大滿足啊!!!!!!



看到這裡,觀眾朋友們應該覺得我們兩個根本是駝鳥胃吧
但駝鳥胃還是有吃不完的時候
牛肉丸跟珍珠丸各剩一顆
打包的時候悅品還讓她們兩個一人一盒,非常"搞剛",但是蠻細心的



吃了這麼多菜,竟然才1600!
其實我們應該叫1200就可以吃飽了只是那天不知為何的點菜大爆炸
我覺得悅品的菜還蠻精緻的,點心也都很好吃
配上這價位,C/P值頗高耶
但以南部水準來說是貴了點
不過一樣的菜色要是在喜來登或是吉品吃應該是2500跑不掉吧~~~

大推,乳豬叉燒一定要點哦 (跳針一直講乳豬~~~人家沒有畫面,我可是畫面很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