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朋友約在Pig & Pepper敘舊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從我最喜愛的品生活上買了餐卷
通常品生活推出我有興趣的餐廳,在下單之前我會先google一下評價
如果網友的食記也都很正面,就能放心下單了
早期Groupon上面很多餐廳都蠻鳥的,踩雷踩多了總是要採取預防矯正措施

Pig & Pepper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安靜巷弄內
推開這黃色的大門
迎面而來是令人放鬆的氛圍,座位也還蠻寬敞的
如果有30-50人的小聚會,這裡也是個好地點呢


我們的餐卷給我們兩道主菜,兩杯飲料跟甜點
菜單上有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菜只有週末供應,要不就會額外加點了
雖說這是間吃早午餐的店,但比起坊間的The Dinners,貳樓,這裡的菜單略有變化
像是紐約街頭風雞肉飯,就不是一般美式餐廳會有的吧



飲料區也藏了不少創意
例如這熊寶貝蘇打....難道是那隻常常在衣服上彈來彈去的熊寶貝調製的嗎



其實比較想喝熱的
但是又怕喝到紅茶基底的茶徹夜難眠
原本想點松露巧克力茶,此時忽然窗外飛進來一隻小鳥,跟我說不要點那個,口味比較不大眾化
於是改點令人好奇的熊寶貝蘇打



所謂熊寶貝是甘貝熊軟糖啦
把軟糖做成冰塊
飲料本身是覆盆子蘇打,還蠻好喝的~~~而且超可愛
不過熊寶貝好像很冷啊



松露炒蛋
分量不小哦,還加了杏鮑菇
雖不是法式松露蛋那種半熟口感,但也非常香非常好吃
我跟朋友都很滿意



另一道主菜馬鈴薯燒肉口味比較重,除了看得見的食材之外還加了些香料
中間的半熟蛋戳破之後與馬鈴薯跟蛋拌在一起,風味絕佳
我本不是很愛馬鈴薯的人那天也吃了不少 (還是早上騎飛輪騎太猛,導致很餓)
兩人吃綽綽有餘


原本套餐裡面配的甜點因為季節關係缺貨
其實我早就忘記裡面是配什麼了
店家推薦我們吃這個Mango Tango



尺寸很大,約有兩個拳頭
而且實品比照片更豪華是怎麼回事,還多一球芒果雪寶
雖然知道這吃下去當天的運動就完全抵銷了,但我完全無怨無悔
這甜點很好吃耶,是別的地方沒吃過的
下面是炸的,有點像甜甜圈那樣,酥酥又帶點Q,配上芒果口味的卡士達醬,真的是舌尖天堂
看起來漂亮吃起來也美味,推薦大家來可以點



與朋友相聚的歡樂時光很快就過了
有美食相伴更是愉快
當初買那卷大概八百多塊吧
但品生活的眷通常跟原價可能只差個兩成左右
如果今天這樣要一千出頭我也覺得可接受
是一家會想再來的餐廳,服務也還不賴哦

哪裡吃 inf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5號
02-2708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