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雙漂亮的高跟鞋只要10秒
但是馴服它成為一雙走得出門,從A4逛到A11恐怕要10個月!

觀眾朋友們是否跟我有過一樣經驗
收到新鞋興奮無比,但是套上腳的那瞬間,決定了一生的愛戀
底硬不硬,腳趾的地方擠不擠,鞋跟穩不穩,穿上一分鐘內見微知著
遇到鞋底很硬的那幾雙,通常穿出門吃過一次苦就不太想再穿了
細數我的庫存,大概有1/5都是這樣的鞋,好看但不中穿

有天朋友隨口提到她最近買的鞋子買大了
我便想著趁下次買淘寶的時候順便買些鞋墊給她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找到這家以便以謝皮制品旗艦店 (連結就在店名中)

看圖片覺得這中間的小氣墊好像能支撐足弓的凹陷處,便買了一對來試試
結果馬上被足弓填滿的舒適感征服  又加碼買進


我也試過之前ES版紅過的羊皮鞋墊
但此類鞋墊對於硬底鞋有些舒緩作用,對於高跟鞋基本上幫助不大



軟Q鞋墊絕妙在中間的軟Q處就像把矽膠墊縫進去似的
有點軟卻又有支撐力



腳掌心的空虛一掃而空,踩下去整個人都腳踏實地了起來
而且它是個七分墊,腳趾的地方可以自由發揮
往往高跟鞋鞋頭處都會比較擠一點,鞋墊就不跟進去湊熱鬧了



不管是這種10cm


或是又高又尖頭的碧取鞋都能馴服


這雙L.K. Bennett的踝靴第一次穿的時候真叫我絕望
鞋內高地差就是10cm,前頭完全沒有加高
在加上我腳板肉不多,有點啷啷,我那天走了500米就比平常快步走5000米還累
不甘心這麼貴的鞋子就此泡湯,在加了軟Q墊之後,健步如飛,雖然還不能跑但走起路來輕鬆多了,甚至覺得鞋跟都變穩了
鞋墊底的1/3處有塊小雙面膠,可以直接固定在鞋底,不會跑來跑去


有了軟Q鞋墊的好經驗,我後來還買了鞋內增高鞋跟墊
網址點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z45FHR&id=21694396958 



我有幾雙鞋子鞋底比蕾妮亞還薄,可能我是個腳跟先著地的健行者
所以穿著某幾雙要是多走了些路便會覺得腳跟有點疼痛,甚至膝蓋也有點不舒服
加了這個鞋跟墊果然舒適許多
如果有些鞋緣做得比較高一點,容易磨擦到腳板側邊的關節處,墊一個這個也會好很多哦
是C/P極高的小配件




之前很多觀眾朋友留言要伸賣場
但我如果把賣場網址直接貼在回覆,各位也無法複製貼上使用
因為家務繁忙無暇一一回信
就直接在這篇報告了,還請觀眾朋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