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這篇文要非常感謝學妹慷慨借包讓我拍照
我大膽假設觀眾朋友看機車包文已經看到膩,偏偏某西又是個比較文控
今天來比一下熱門的City和Partime究竟差在哪邊,差三千塊到底要選誰勒~~~

按照慣例,先欣賞一下漂亮的新包包
是說Balenciaga今年五六月漲過價,雖然歐洲匯率持續低迷,但還是比以前貴了一點
最新的情報是說玫瑰金扣要停產,然後之前說不出的金扣又復出了
超沒原則的停產啊,Balenciaga這個放羊牌,以後說停產就直接翻譯成"暫時停止生產"算了,不然一直自打嘴
雖然在這邊嫌東嫌西,但金扣還是美得讓人非常想擁有

這個莓紅非常美,有點紅又不那麼紅,是個嬌嫩欲滴的顏色
九月去法國的時候就被她電得七葷八素,手變得很滑,首圖為證
配上玫瑰金扣真是極品,我覺得這色配金扣可能還會小輸玫瑰金扣 (觀眾朋友: 不要到時候出金扣妳又買哦.....白賊西)



而且這紙的皮紋很美,是比較細的裂紋
剛剛抱著兩個包下去跟學妹面交,隔著防塵袋還聞到撲鼻的香氣
忍不住都要學中年人摸到幼齒的時候發出嘖嘖聲柳



Zoom In看一下兩色相襯的美好


軟不拉機更讓人想溫柔的蹂躪她


在日光下還有點桃紅感覺,非常非常正
我覺得它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顏色



Giant 12是沒有鬚鬚的


2012年的包多了兩個小口袋
所以漲價有多送一塊布,要謝主隆恩嗎



這次從英國替學妹買的兩個包一個是皮標一個是金屬標,這似乎不太一定


黑色的Classic City,也是很多人第一次買機車包的首選
今年冬天,黑色+金扣又重出江湖了
但當初學妹指定要銀扣,可是現在看著照片覺得沒幫她買金扣好像很過分 (自責...)



但經典款也是有它令人玩味的地方
相較於粗曠些的大扣子,經典款比較內斂些



這只也是個細皮嫩肉的小美人


亮晶晶的金屬牌,遇到金鋼狼還可以相認(誤)


來撞色一下,紅水黑大器


再撞一張,反正黑色的撞到黑青也看不出來 (喂~)
不過City和Partime放在一起明顯小多囉
Parttime中間有接縫線;City則無



City是一個胖的長方形,而Parttime是個扁的長方形
很多人會拿身高當作選包的標準,但我覺得不需太拘泥
Parttime是比較大沒錯,但是它是扁的長方形,並不會看起來背了個大包包拖垮身材比例
不過想放A4我是覺得兩個都放不太下
但是嬌小的人要盡量避免拿40x50cm這種形狀的方包,假設身高155,又拿了40x50cm的方包
一揹起來就會有種全身被切三截的感覺......



比一下側面,City比較高一點,但是容量比較小,為什麼呢~~~下張圖揭曉


底部比一比,Parttime寬很多哦


最後看揹帶,Parttime的揹帶長了大概10-12cm
對我來說這很關鍵
因為我覺得City側揹的時候會有種卡在腋下的感覺,但Parttime就能垂在髖骨附近,看起來俐落些
基於這個揹帶長短的關鍵因素,我覺得Parttime是我買機車包的首選,如果朋友來問我我也都推薦Parttime
既然要側揹,就要落在一個合理的位置,一個中型包卡在腰際實在是怪怪的
如果是Chanel 2.55,小巧可愛卡在腰際當然是風情萬種,但一個方方的包卡在腰際,我不太喜歡 (為個人觀點,妳可以不認同)



如果是重量相比的話我覺得差不多
並不會拿起Parttime就覺得馬上要五十肩了
雖然大家一講機車包大部分都是在說City,但我比較愛Parttime,因為我喜歡側揹
把雙手空出來提別的東西
如果電腦前的觀眾朋友,正在抉擇City和Parttime,希望這篇對妳有幫助
要是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到櫃上去揹揹看,體驗一下長短揹帶的差別,相信很快就能下決定


最後是個無關緊要的差異
Parttime的防塵袋比較大,抽繩可以綁在一起



City的比較像束口袋 (唔...不過我好像裝錯了...)


自從認識了壹週刊跟蘋果日報,我就愛上了這種比較圖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