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的時候,健身房跟兒童遊戲間共用一室
而且只有最左邊那台登山機之類的,別小看這台機器,它非常燃脂
上次來的時候適逢結婚前幾個月,那時候我每天都有運動,來英國自不能放棄
就每天上去踩20分鐘 (就累得無法繼續)
回家的時候就從49.x直接跳到48.x,而且回家路上我還經過香港大吃一頓呢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這台瘦身怪獸,菜湯的好像也有一台類似的,看她產後音速瘦,就知道這運動有多操

這回合健身房已經擴充,還有了跑步機,仰臥起坐機跟雕塑腹部的儀器
Keira立刻跳上機器為我們示範


看她做超輕鬆,嘴上還掛著微笑


速度快到連相機都抓不住她
我看她這麼輕鬆的仰臥起坐,便爬上去試試,結果兒童一直在旁邊喊說"can you do it fast like me?"
老身於是快速的做了三五個,就假借說要去收實上班的包包逃走
接下來的三天上腹的肌肉痠痛不已



Keira接著示範腹部雕塑機
這台輕鬆許多,而且同時能達到背部按摩的功能
後面有一位先生不知道是在修理什麼機器??!

 

有一天吃飽飯的空檔,等著甜點加熱中
Keira又吵著要去健身房玩,我連忙想要逃避,便問她說 "嘿~~妳有聽過Gannam Style嗎?"
Keira就開始大叫Gannam Style,還說~~"I know Taiwan song!!!!".........唔,這是Korean song啊~~~~



於是我們就拿youtube放了好幾次在家裡跳
由於兒童們都會騎馬,騎馬舞更是駕輕就熟
不過家裡的網路不是很穩,音樂也只能斷斷續續的聽
在等網路的時候只好大家一起背九九乘法表

 

Keira還拿了她的美勞作品給我看
問我說喜不喜歡,我誇獎她很有天分,她就用我手機拍了一張叫我回家慢慢欣賞......



學校也讓兒童們自己設計耶誕卡,並且提供彩色印刷服務
Keira和Harrison都畫了自己的聖誕卡
以七歲和六歲來說畫得很精緻



姊姊也沒閒著,當我們在跳騎馬舞,她連續好幾天晚上她都在烤杯子蛋糕
後來跟我們說這些蛋糕是要義賣的
幫助沒錢讀書的小朋友,於是那個晚上我們三人一起加工,做了大概三十個,很有家庭代工fu
畢竟我們來自代工王國,這點小事哪難得倒呢


有天早上起床,兒童在我們門口放了玩偶
牠們看起來很像情侶,但其實不是
一隻是老虎,另一隻是母獅子
但老虎跟獅子戀愛的機率很低,不過也不是沒有,交配之後會生下虎獅,就有點像馬跟驢生出騾子一樣



聽說最近有一隻叫做Richard Parker的老虎很紅
於是我就來模仿電影海報
第一張拍起來是這樣


後來想起剛剛擦頭髮的浴巾可以拿來包頭


最後拿出行李中保暖兼塑身衣的肉胎來做出裸上身的效果....
昨天終於看了少年PI,看完真為自己的海報趕到驕傲 (不是汗顏?!)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似乎有不少觀眾朋友以為這隻老虎是真的寵物......還有幾位傳訊息問我說"挖...妳老闆家養老虎啊"
Come on,這海報是少年pi的奇幻旅程不是醉後大丈夫好嗎


我們送給Keira衣件cosplay Hello Kitty可以穿的保暖毯
正好跟她的豹紋jumpsuit很搭



我記得她們家養的魚有一隻叫做Lucy
但因為魚中的Lucy身體比端妃還虛弱,不知道已經換幾隻了

現在叫Lucy的可能是紅色這隻吧

祝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