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月底這幾天是信義三越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的最後機會
不知道觀眾朋友都買完了沒  我猜應該是還沒吧,畢竟滿千送百是個可怕的循環
當拿到禮卷忖度著還缺什麼,一個不小心又多花五千,又去換了五百就這樣沒完沒了~~~~ (咳,這是我朋友的經驗)

以前保養彩妝類的滿千送百跟其他樓層分開,今年都合併計算
我今年保養彩妝類買的不多,就幾樣而已
但有三樣不推不行,呷厚道相報~~~

第一樣是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週年慶出了250ml加大版,一千出頭
推薦給所有正在練鄭多燕,或是瑜珈或是常常去快走慢跑的朋友綿
我是第一次買,當天回家一用就驚艷! 擦上之後腿會很涼很涼,甚至有些輕飄飄感
而且它跟擦勞滅那類的乳膏擦上之後涼的感覺不太一樣,擦勞滅比較像皮在涼,但漫步在雲端會有種小腿肌肉同步放鬆的感覺
涼感大約會持續一小時,再配上清新的藥草香,超好睡的
它沒有改善痠痛的功能,不過隔天起床腿的疲勞感就消失,又可以繼續one more two more了!
如果你偶有站整天走整天腿重到不行的困擾,也可以買這隻來鬆一下哦

之前曾經有觀眾朋友留言希望我發腿部保養文
誠實的跟大家說,買漫步在雲端之前,我沒有在保養腿,連腿毛都沒在刮 (講得太多了吧妳......)
我不是那種每天花一小時保養還要假裝什麼都沒做天生麗質的假掰人,擦保養品這件事,我一向都只有擦臉跟脖子
也從來沒推薦過什麼身體乳液對吧,每天睡覺之前都累死了,能擦臉就不錯了還要擦全身.....我辦不到!
但我很喜歡走路,上完瑜珈課要是沒有什麼要事,就花半小時走回家,平常運動也是以腿部的為主,ex.慢跑 or 快走
最近家裡買了一台功能很齊全的體脂計,甚至可以上下半身四肢的體脂肪都分開列 (觀眾朋友稍安勿躁,很快會介紹!)
量出來我的四肢肌肉比率高於其它部位,如果常運動用到腿,肌肉比例高,發胖就不會先胖腿了
希望腿部贅肉越少越好,擦什麼霜啊乳的絕對遠不如妳每天多走個15分鐘
買漫步在雲端來給走了好多路的腿一點點獎勵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這隻,但250ml應該可以用一年吧(?)

第二推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1650打95折
YSL這次回鍋之後整個櫃變高級,再也沒有什麼買一送一特惠了
不過我正貨還沒拿到,那天櫃哥看出我臉上飄著沒提東西回家的落寞...就拿了兩隻小sample說,這是你色號的拿回家擋一擋
總之就是一樣的錢多買到10ml,好高興啊~~~而且還真的隔天就馬上用了!
我選的是B30自然色,結果一擦完全沒有普通自然色的那種黃黃的感覺,一個soptlight整個打在我臉上
果然是"聚焦光感",而且只是明亮不是死白,而且它的亮又不是珠光,不會造成臉很油的錯覺
非常水感好推,遮瑕度也不錯,我很喜歡~~~後來就連粉餅一起買了,但還沒用過  
本來想要買GA新的粉底精華的,之前看了一篇YSL跟GA粉底精華的比較文,就馬上變節 (難道是傳說中的表...子無情嗎)<--這樣罵自己好嗎
(可以參考這篇 http://tinyurl.com/8ryrhfe 但一心只想買GA的不要看,因為變節率很高)

第三推,是GA的蜜粉,1850打95折
之前看Gisele的網誌提到GA的蜜粉用了不會蓋住光澤感粉底的光澤,我就默默記住它了
我買的是透明色,粉看起來是白的但擦在臉上完全不改變膚色
搭配YSL或是La Metier de Beaute的BB霜,上完蜜粉光澤還是健在,而且我摸了臉確實是粉已經在臉上了
以前買了光澤粉底,常常都在上完粉餅以後光澤破功,終於找到解套的辦法

保養類的買的也只有兩三罐
集中在NARS和雪花秀,這就之後再說唄,都還沒拿到貨
空說無憑,下回合再敘

p.s.如果不想掉進買千送百的循環可以去PTT helpbuy版找代買,買到便宜又不用跟人家擠,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