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的購物分享文了  
結婚過程中時不時會有莫名其妙的支出,使得我購物慾大減,想說沒什麼好買的就把現金留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吧 

這對耳環一年前就想買了,但當時嫌貴,觀望了非常久,就被其他的慾望掩蓋過去

當初想買金色的,不過既然能在Outlet遇到銀色款,還標著四折價,已是萬幸

有點像到了三十歲,不要再東嫌西嫌,身邊如果有個伴就趕緊訂下來那樣 (唔...究竟是誰打折賣了)


不過Bicester Village貨色真是ㄧ年不如一年,價錢一次比一次貴 

這次是買了折扣車票去的,來回10鎊,要是以往那種三十鎊的原價車票,恐怕都有些不值得了
 
儘管如此,舊地重遊仍發現一些新店鋪,例如這兩年很紅的Moncler
但夏天實在不想進去看羽絨衣,我只在門口拍了張照草草了事 



還開了間英國設計師品牌聯合商店
不過裡面陳列的設計師我一個也沒聽過,售價也不輸Mcqueen 

但這間店逛的人很少,現在Bicester Village也是以大陸客為大宗,這種沒聽過的牌子她們才沒興趣呢 


Valentino的櫥窗裡展示了兩件漂亮的禮服,感覺也很適合當婚紗來穿哩
不過標價也是二十三十萬的,儘管如此,那天在店裡我看到有人買耶,而且還是男生買的

 

那天在Ferragamo竟然巧遇了正好是我size的赫本鞋,而且是C楦
不過赫本鞋做成茄紫色修誇怪拐~~左穿又穿看起來都覺得有些不對勁,就地放下省八千!



回頭來講耳環的事吧,這對銀色耳環我最近好常戴
如果穿得比較單調,它也能跳出來當主秀
而且這串小珠珠彼此碰撞的聲音還真好聽



飾品上並沒有明顯的品牌字樣,這上頭的C & D還要某種角度才拍得到


看起來一大串但實際戴起來並不沉重,銀色的珠子有點珍珠模樣
但骨子裡應該是假珠吧!!



對我來說長度剛好,不會打到肩膀
我一直很喜歡長耳環,但後來發現如果耳環太長,看起來會顯矮
如果本身不是很高的話,挑選上還是以不要超過肩膀為宜

 

如果跟曖昧中的好朋友約會也很適合戴這個
舉手投足耳環會稍為搖啊晃啊的,包準讓對方暈船,就跟甄嬛傳裡的步搖功能差不多吧
但是內...一但交往以後,這種催眠似的招數就沒用了
 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儘管頭髮可能會蓋到一點
它們還是默默的點綴著

 

這個款式每年會略為修改的出現在Dior櫃上
能從outlet買到真是太幸運
我買到現在戴了快十次,好搭又不會太搶戲,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