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上的商品林林總總價格高高低低
最近發現一個價格區件大約是RMB80~150,有些自稱是韓國代買,有些說是韓國設計,有些則直接自稱韓貨
其實也有一些RMB50~70也自稱韓貨的,但我收到的時候上面雖有made in Korea領標,但一摸質料心裡也知道不是那回事
舉例說說其中兩家

Jade KoKo http://jadekoko.taobao.com/ 是一位朋友在看完西喜網誌介紹之後,熱情的揪我一起買,我們兩人火力半開的衝了六件
我記得這是我六月初去大陸出差的時候下訂的,但卻等到六月底才收到,因為有預購款貨一直沒到就拖了十天半個月
賣場上的新款大部分都要等,如果是現有款是大多是現貨,拍下之前可以多跟賣家確認,掌櫃還算老實
收到的那週包裹超多,我對這包沒什麼期待,結果打開之後每件質感都超好,就算是純棉也是超柔軟手感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小熊要是掉到這些衣服上是會整個陷下去爬不起來的

賣場圖很明顯都是韓國圖片,但商品都是中國製造(儘管我找不到那神秘小標籤),有些領標上還有中文,或一些唸起來就像中譯的英文
但也有提供實品圖,而且實品跟照片幾乎沒有差距,優點缺點都是當初在照片就看到的
例如這件,我當初看賣場其他照片覺得好像有點皺怎麼不燙一燙再拍照
但實際收到的時候裙子很平,但穿上之後坐下再起身,整個看起來就會跟賣場圖一樣皺,真是誠實100%賣場圖


我還買了這件,拿到的感覺真的是一模一樣,甚至質料還比想像中好
而且不會透明!!!想想衣櫃的白衣服有哪幾件不用穿內搭的?!
38度還要穿內搭簡直是折磨人~~~

 

特寫一下實品蝴蝶結,前面原本有兩串珠珠,我不太喜歡就剪掉了


接下來經過團員的同意也展示一下她的幾件好物

賣場圖 & 實品圖

圓領雪紡上衣
雪紡下面都是棉的,而且是超舒服的棉質,我下次也要買這件!!
 

短版西外
質料超優,版子也很挺,實際穿著狀況大家再跟原購買者敲碗,請敲到她交作業為止
 

特寫背面跟袖子
隨便拍拍就可以感覺質料是有點光澤的,這家商品質感真的很讚
雖然出貨速度有點扣分但是收到的時候覺得等待還算值得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買到一件雷品,這件合身七分褲可能因為價位比較低,質料就是化學纖維
一摸就很粗糙,再加上我抓錯尺寸買大了一點,就直接送去回收了
夏天我超愛七分褲,但它們是消耗品,通常折磨了整個夏天隔一年拿出來狀況都不會太好,每年都要進貨
買到版型好的穿起來腿細屁股翹,買到不好的就穿起來腿很短

今年Mango有出一系列四個顏色,黑色.灰藍,紫色,白色,我跟妹妹都因為覺得太修飾太好搭各買了兩件!!
有圖有真相!!


第二家則是淘寶上打著韓貨代買舖子,其實不只有我買過這家,還有蠻多家的
http://shop58415840.taobao.com/ 我是跟這家買的
彼此之間價位都差不多,但是很奇怪的是她們代買的CherryKoKo都是沒有CherryKoKo小紅帽紙卡的說
從下單到收到大概是14天,搞得就像真的是從韓國來的一樣久
我聽說韓貨大部分都在東北一帶韓國人開的工廠加工的,不知道是不是從那邊進貨

賣家直接用CherryKoKo的美女生火圖


實際收到的時候,質料跟想像中略有不同,但我覺得CherryKoKo本來就有這種情況,只要90%相同就算不錯了
我原本以為是硬挺的棉質,結果收到的是綿麻質料上衣

袖口蕾絲特寫

超級超級透明,為此還另外買了一些白色內搭  &  寫著韓國設計的標籤卡
  


不過我本週開的CherryKoKo團有一兩位團員買的衣服跟淘寶那團的團員有重複
就外觀跟質料跟領標來看,我個人覺得貨源是相同的,就只差草莓頭標籤而已
很奇怪的是淘寶代買並沒有辦法幫你買到所有CherryKoKo賣場上的商品,那它到底是跟誰買的呢?!?!?!
但韓國代買的這批衣服整體來說質感都沒有Jade KoKo好
一個是照片一百分商品九十分,另一邊是照片九十五分商品九十五分

按照慣例來點實穿圖

Jade KoKo OL風高腰洋裝,腰帶跟洋裝是分開的,沒綁看起來也還不錯
但绑上去會更有韓國味一點
沒錯,我站在一個浴缸裡面,誰知道為何整個房間只有浴缸裡面有全身鏡,這是要我們脫光之後誠實面對自己的身材嗎
 

側面照
那個腰帶我還沒參透正確的用法,有一點複雜,趕緊穿上西裝外套掩飾一切混亂
但這是一件非常適合洽公的洋裝,窄裙的邊上還有口袋可以塞名片跟帥哥的電話
 
雪紡蝴蝶結上衣,這件真的從頭到下擺都是我的菜
而且單穿還蠻顯瘦的,尤其肩膀一帶,明明我的肩膀平常看起來就像擁有過肩摔技能一樣的厚
還有跟我約吃飯的朋友請不要讓我等嘛,因為我很容易跑去新光三越然後  (為什麼要這樣沒良心的牽拖朋友......)
  

也可以搭背心
 

接著是半透明的CherryKoKo款上衣,下擺的樣子我很喜歡
但是穿了內搭以後肚子還是有點透明啊~~~
 

全身照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些產地曖昧不明的淘寶韓貨,買的時候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例如代買那家,平常CherryKoKo的質感已經不是特優,我覺得跟韓國價差20%還算合理
再往下的可能就是打版服了,關於打版服的品質就不再贅述
買韓貨就是要買版型跟質料,但就這兩點來看我覺得Jade KoKo表現最好,下次還要再揪團!!




真實對白:
張露西: 你覺得紅色還是藍色好看啊?!
擠粉刺擠擠擠先生:都可以都可以,看妳啊 (手還擠個不停)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說"看妳啊",我就是不知道才問的啊
然後等買了還問我怎麼買兩色,明明我有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