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好充實完成了很多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選好喜餅
我們之前去看過伊莎貝爾,媽媽認為這家最好吃,但我很討厭伊莎貝爾的包裝,超大盒拿著很礙事
也在bellavita的幾家西餅舖問過,不過都沒有那種想拍板的感覺
前幾天我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采采茶食的喜餅,包裝整個讓我眼睛變愛心
昨天撥空到門市看了一下,當場就決定要用這家了
至於試吃...我只吃了兩顆門市小姐給我的糖果,就被收買,反正喜餅也不是我本人在吃的,就選包裝美的吧

因為我們家南部北部分開發餅,北部我要發的數量很少,采采茶食的起訂量是10盒,很符合我們需求
我打算選兩種不同的包裝各訂一些,兩種顏色的盒子疊在一起更美
如果妳要發的賓客不多的話,可以來這家看看,價錢比紅帽子高一點點 (最貴的有到一盒兩三千的,嚇!!)
整個包裝質感很好,擺出來肯定會讓男方很有面子的
至於口味的部分,我是覺得各家喜餅吃起來就是那樣,可能是我也不太愛吃所以就隨意啦
但昨天吃的核棗糕跟牛札糖口味美賣,其他的餅乾就直接保送得分吧,再說看到喜歡的之後我就不想再去看別家了,跟選婚紗懶成一個樣


我們的週末活動每個禮拜都一樣
會直接約在華納威秀看場電影,這禮拜看了鐵娘子,劇情是一般般的敘事片,重點全在影后梅莉史翠普身上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會陪一個健身狂去健身,常常順便就在健身房附近把晚餐吃了

這是我最近很常點的清燉牛肉麵
好幾年前我在壹週刊看到一個五星級飯店的牛肉麵評比
裡邊介紹說大飯店咖啡廳裡的牛肉麵隱藏著真功夫
因為外國旅客很常會在大飯店的咖啡廳吃到台灣的第一餐,願意入境隨俗吃點道地料理的老外首選就是牛肉麵
於是大飯店的牛肉麵總是藏著不為人知的美味什麼的,自從看了那篇以後,我就常在大飯店的咖啡廳點牛肉麵來吃
吃過最棒的是福華飯店的牛肉麵,它的麵條還可以選口味,而且牛肉燉得超爛,化骨軟綿肉來著,廚師應該是獒拜的徒弟吧
下圖的圓山飯店牛肉麵排第二,這碗是半筋半肉口味,湯頭很清很好喝,要忍住不喝光很難耶 ,牛筋也是入口即化程度,所以我每次來都點這個
其他還吃過艾美和六福皇宮的以及大陸酒店我也吃過幾碗,就平平淡淡沒什麼好說的



昨天晃呀晃的在復興SOGO樓下看到憤怒鳥蛋糕,覺得好逗趣

就買了個紅色的嚐嚐
通常這種造型取勝的蛋糕吃起來都是凶多吉少



記者現在正在進行一個剖開鳥腦的動作...
裡面是牛奶口味的幕斯,底層還有巧克力蛋糕,紅色的部分是草莓果醬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好意外!!
週六還帶妹妹去吃胡同,美國運通卡現在持卡消費打88折
Neo19的胡同我最近好常去,在我的排行榜中它大勝A9的老乾杯
整體的服務和氣氛來說都是胡同比較好,另外胡同的食物也比較合我口味



這天的飯後我們吃了一個從神秘世界來的點心,就是納尼亞裡面也出現過的土耳其軟糖!!!
就是Andrew從壞女王手上吃了兩三個以後就決定背叛親兄弟姊妹的誘惑糖
是妹妹的朋友從土耳其帶回來的
我們姊妹很容易沉溺於電影裡面裡面出現過的甜食
例如之前還從網拍買過哈利波特裡的柏蒂全口味豆,結果那根本就是jelly beans
我也在in house點過鄧不利多喜歡的檸檬雪寶,結果是檸檬冰沙做成冰淇淋那樣一球一球的,我也因此認識了sobert這個單字

儘管之前遭遇很多挫折,我們還是相信這次會不一樣
天方夜譚確實是好久以前的故事
阿里巴巴已經從快樂的青年變成盒子上快樂的老年


打開之後內容物好像夜市也有賣的涼糕


上面沾滿了麵粉


我們很謹慎的分食,吃第一塊的時候太shock,於是決定之後每個口味都要兩人分吃一塊
第一個吃的是綠色的,吃起來就像是黑人牙膏做成的軟糖,超恐怖

愈挫愈勇,繼續挑戰下一顆黃色,吃起來正常多了
大約就是麥芽糖口味吧



最後又吃了一顆疑似玫瑰花口味的紅色做句點,吃完後兩個夢想破滅的人攤在沙發上
實在不理解納尼亞的Andrew為何要因為這軟糖背叛親人,看來他沒吃過森永牛奶糖或是嗨啾吧  ╮(﹋﹏﹌)╭
妹妹說 "我覺得我們剛剛應該在吃燒肉桌子上開這個,這樣還能問幫我們烤肉的店員要不要吃"
胡同店員要是看到這句,內心應該會浮現情何以堪四字
剩下的土耳其軟糖就被我們扔了



週末幹什麼去了,做個結論,就是都在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