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今年冬天最喜歡的粉底, GA的 Designer Lift

我一直很喜歡GA的粉底,除了這罐之外之前還買過圓罐的Designer Fundation
Designer Fundation那罐很貴,但我覺得貴得有理,它真的很棒
如果自認是臉上瑕疵很多,冬天皮膚超乾難上妝,可以靠櫃試試看Designer Fundation
雖然是質地稍微厚重一點的粉底霜但是妝感不厚重,反而有補土的效果,讓皮膚看起來比妝前光滑
只要五分鐘,
  也能變  

另外GA的無瑕絲光粉底液也好用,但我用那罐會莫名的爆粉刺
儘管已經出了新版,還是不敢再買
之前用了雖然爆粉刺,但只要拿粉底液一抹,粉刺痘痘又消失不見,直到卸妝才發現比早上更嚴重
不過有跟我一樣用了它爆粉刺情況的人好像不多,無瑕絲光粉底液的妝效非常美,還沒找到完美粉底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

GA Designer Lift我是在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當初上市的時候就相當期待,進入臉部下垂年齡帶之後,只要看到Lift一字就會有絕處逢生的感覺
因為現在臉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斑斑點點,用Designer Fundation有點太過,偏偏無瑕絲光粉底我又不敢買
這款粉底液一擠出來就可以看到裡面好像有銀河這樣的細細亮粉

GA的粉底我一直用蠻深的色號,像是5.5之類的,但這罐我在櫃姊推薦之下買了4號
平常其他家粉底我都是用中膚色,例如資生堂OC20, MAC NC25,植村秀764
4號老實說比我膚色白了一點點,但因為冬天都穿很多比較不會看到臉跟脖子的色差,所以還OK
4號和我脖子的色差如下圖



遮瑕力我覺得中上,當然比起霜狀的Designer Fundation差,但斑點痘疤可以蓋七八成
這張是上了粉底液後的臉
有一陣子我很沉迷用飾底乳讓臉上多點珠光,但這款粉底用了就不需要另加飾底乳了
不過Designer Fit的珠光很微弱,就一點點而已,害羞的人不用怕

加了粉餅之後,粉底的光澤還可以看到一點
吃妝稍微出了點油之後會更服貼
這兩張照片是在旅館浴室拍的燈好黃,後面有一些自然光下的照片


不過這罐粉底沒有很保濕,只能說一般般
擦他之前保濕打底要加強,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的額投那樣看起來有點乾裂紋
除了不夠保濕這個很容易靠其他外力改善的小缺點之外
其他我都挺滿意的



關於出油狀況,差不多是四五小時之後會有點油光
我用起來是只有在鼻頭比較會,其他地方還好



這罐Designer Lift有比GA的液狀粉底稍微貴一點,是2200
雖然品沒有Lift,我個人擦起來是沒有什麼緊緻感覺
但它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光澤粉底
我想最適合用它的季節應該是秋天跟春天,冬天還是有點太乾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